其實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7個曖昧對象準備把你升級成女友的預兆

1 / 1

曖昧這件事情真是另人焦慮抓狂,每分每秒都在猜想他到底喜不喜歡自己,然後瘋狂去算塔羅牌、或是上網查「這個舉動他到底是不是喜歡我? 」,不過如果對方有意想與你近一步關係,其實也是有跡可循的哦!如果你與曖昧對象之間出現了下面這幾點,恭喜你他準備要把你升級成女友啦!

他將你排進自己的未來計畫裡

他開始有一些暗示,例如他要出國會想詢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和朋友聚會開始安排你也可以的時間,因為他想要你一同出席,他開放性的希望你也能參與他的未來行程與規劃。

 

他會把你介紹給家人

他會問你:「要和我家人吃頓飯嗎?」、「這週我奶奶生日,你要不要一起去?」或是你們兩個出去時,如果他家人打電話來,你會發現他家人都知道你的存在,好像是他在家裡已經介紹過你這個人一樣。

為了見你,他願意刪除其他行程

如果是一些朋友的邀約,他會將你想做的事情排在所有事情的最前面,他會願意為了跟你去爬山勝過跟朋友唱KTV,他會願意跟你去看電影勝過去夜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對你態度很開放

你問他所有問題他都會據實已答,他甚至會主動跟你分享他的過往,他曾經最傷心的事情、最脆弱的部份,你會開始感覺到他對你的態度是坦然且開放的。

 

他們非常可靠

他會關心你的心情、關心你的身體健康,當你生理痛時他會送上熱可可,或是笨拙的幫你去買生理用品,你會覺得「這樣依賴他好像也可以」。

 

(以上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一起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曖昧對象 #曖昧關係 #波波邱比特 #關係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