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打卡點該換啦!信義區不是只有貨櫃屋,這快閃夢幻打卡點才叫神好拍,錯過就拍不到啦!

1 / 1

每次到信義區不管是看電影還是和朋友約,揪久了尤其是最近認真覺得信義區都快沒地方去啦~~如果妳也有同感的話,那可就太小看信義區了!這幾天信義區香堤大道上出現的這個打卡點,真的超。夢。幻!粉嫩的外觀旁邊還有還有俏皮蓮蓬頭,乍看還以為自己來到韓國的夢幻咖啡廳!這次就follow網美腳步,來探索這個超可愛的粉色快閃店吧!

不用去韓國!信義區就有粉嫩蓮蓬頭咖啡廳

這單看照片是不是很難想像這個快閃店裡到底賣什麼寶,可愛裝潢的店面、還有少女心爆棚的乾燥花佈景~原來這邊就是Bioré的快閃肌調Café!

按照沐浴分區超Q!和網美這樣打卡、這樣玩才夠看!

沒想到沐浴乳品牌也推出café!地點就在信義區A9、A11之間的香提廣場,小編不得不說,這位置根本是完美!不但體驗能獲的超可愛的水信玄餅,重點是太!好!拍!大概可以在此地佇足幾小時沒問題~~整間店除了可愛之外,還按照沐浴乳的前中後階段分成三個可愛拍照區~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點能拍出美美IG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t1:洗前放鬆?香氛花海

空間裡的夢幻花朵讓人有到花草咖啡廳的錯覺,除了怎麼拍怎麼美,空間裡聞得到的香味,也讓體驗前心情整個放鬆了起來!

#Part2:洗中潔淨?產品體驗

接著第二區登場的,就是這次的主角Bioré淨嫩沐浴乳,不只有淡淡花朵香氣、即淨好沖洗也很優秀!這次的香味是獨特的的神奈川紫鳶~淡淡的香味光聞到就超療癒!

#Part3:洗後柔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像其他沐浴乳如果洗淨力太強都會覺得皮膚有點乾澀~洗後肌膚的柔嫩Q彈觸感就是Bioré淨嫩沐浴乳最強的地方!現在也把它做成打卡點真的太可愛~

喔對!體驗完可別急著走,只要打卡上傳和洗淨後肌膚一樣Q彈的水信玄餅!實在太療癒啦!只要完成活動體驗流程,上傳與Bioré肌調Café合照+ #Bioré肌調Café+@好友,還可以可獲得美味小點心1份+Bioré淨嫩沐浴乳(30ml)一瓶唷!

話不多說,這個可愛的粉嫩快閃店只有到明天~只好趁明天立刻衝一發大拍特拍拉!

活動時間:10/14(六)+10/15(日) 14:00-21:00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香緹大道南段(A9與A11間)徒步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 #打卡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