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實力派保養就會貴桑桑?網路話題保養品牌the Ordinary,便宜又好用怎麼能不認識啦!

1 / 1

如果你對保養品有在關心,你一定聽過這個在ptt上討論度超高的加拿大保養品牌The Ordinary,隨便一查都是稱讚它好用的心得,皮膚科醫師都說保養品要選擇成份單純而非天然,The Ordinary就是屬於成份單純的品牌,到底它有什麼魅力?快跟我們一起來研究一下吧!

The Ordinary的保養品因為超平價,加上成份單純,可以客製化自己需要的功能,並且選擇他們家的產品,不管是國內國外都超紅,一瓶大約300多台幣,這種超可愛的價格居然還能客製化?不試試看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看大家愛用的推薦產品以前,先提醒大家The Ordinary官方建議大家:精華類產品一次不要使用超過三件!建議的使用順序為:水類(化妝水)-酸類-精華液-乳霜-油,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好好找回健康的肌膚吧!


#網友推薦度最高-Niacinamide 10% + Zinc 1%

在youtuber和各大論壇中,提到The Ordinary,大家第一瓶入手的都是Niacinamide 10% + Zinc 1%,他是一款可以控油的精華液,可以幫助肌膚的油脂平衡,可以依照出油量來決定要上的臉部位置,編輯使用過任何擦過菸鹼酸的皮膚臉摸起來的質地變得更平滑,不過容易起屑,可以以少量按壓的方法上。

#平價版的haba油-100% Organic Cold-Pressed Rose Hip Seed Oil
油類產品可以幫忙穩定肌膚,是發現後就離不開的保養質地,除了角鯊油以外,女孩們也可以考慮The Ordinary的有機玫瑰果油,成分單純以外,當作最後一個步驟做使用,在早上上妝前的妝前保濕也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類產品冠亞軍-Lactic Acid 10% + HA 2% &Salicylic Acid 2% Solution
Lactic Acid 10% + HA 2%為果酸,Salicylic Acid 2% Solution為水楊酸,建議大家在初次購買可以選擇2%,酸類產品雖然可以帶走肌膚的髒東西,但是濃度過高也可能會傷害皮膚。果酸對於去角質,改善粉刺有幫助,而水楊酸適合痘痘肌,也可以幫助收斂毛孔。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的順序以及需要的產品,除了大家推薦以外,適合自己的膚質狀況也很重要,保養不是上越多層越有效,過度保養可能會使肌膚無法呼吸,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the Ordinary #保養 #保養油 #漂亮 #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