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大修容還不如戴上這頂!秋日感滿滿的「報童帽」根本小臉神器,各種髮長請跟我這樣搭

1 / 1

有人也跟編輯一樣是個熱愛蒐集帽子的帽子控嗎?帽子除了可以為整體造型加分外,也是懶得整理頭髮時的好幫手!今天編輯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頂韓妞們都在戴的帽子,寬大的帽身和短帽沿設計的報童帽,戴起來有修飾臉型的效果,不同的髮型戴起來也會有不同的味道呢!趕快把夏天的草帽、棒球帽都收起來,換上具有秋冬感的帽子出門溜達吧!

 

#短髮x報童帽

編輯個人覺得短髮+瀏海是最適合戴帽子、髮帶的髮型,短髮女孩戴起帽子就是格外的俐落,簡單夾個內彎或是拉直都會非常有個性!在衣服的搭配上可以選擇百搭的條紋上衣搭配寬褲、球鞋,就能營造出帥氣又可愛的男孩風格。

#中長髮x報童帽

中長髮的女孩可以綁小馬尾或是麻花辮搭配報童帽,會有減齡的效果,相當俏皮可愛~穿搭上選擇簡單的素T、牛仔褲再加上一件份量感十足的飛行外套,就會非常有個性!

 

#長髮x報童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女孩可以選擇把頭髮放下來、用離子夾燙直,一頭浪漫的長髮戴上一頂中性的報童帽,一點都不違和~微涼的天氣可以穿薄針織洋裝,外頭套上格紋西裝外套,再戴上一頂報童帽,馬上變得既帥氣又有女人味!

 

原來不同髮型搭配報童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既百搭又能修飾臉型的帽子可遇不可求,看來今年秋冬非來一頂不可了!

 

#popstyle #報童帽 #小偷帽 #帽子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