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酥胸特輯】韓國馬卡龍內餡也太豐富了吧!一顆「金莎巧克力」放進去毫不手軟呢!

1 / 1

以往只有貴族或是名媛才能享用的高級法式甜點「馬卡龍」,在咖啡廳競爭激烈的韓國,各式各樣的咖啡廳店家巧手改造,創意又好吃的馬卡龍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成為現在少女們大啖甜點時的新選擇,一起來看看以下韓妞推薦的4間各有特色的馬卡龍專賣店吧!

바이재재

第一間就直接狙擊少女們的心啊~以超可愛的造型來設計馬卡龍,最有人氣的就是他的「漢堡馬卡龍」,超級仿真又有點像黏土的的馬卡龍,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咬下一口,此外,還有超脫一般馬卡龍一定要圓的形象,獨家推出的熊熊造型馬卡龍,超Q造型搭配甜甜的女孩口味,想不裝可愛都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동구 풍성로53길 27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五 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버찌와 모모

薄薄的馬卡龍卻要價不斐,好像是一般的既定印象,但這間直接大膽地打破規則,厚到不行又用料實在,水果的酸甜清爽口味最受歡迎,黃金奇異果還有一整顆青葡萄,微酸的水果餡料可以平衡馬卡龍本身的甜度,一口咬下就能吃到店家的用心!最推薦的還有「金莎巧克力口味」,豪不手軟的放一顆金莎巧克力,如此傷本的做法,還是讓客人都能吃到最好吃的馬卡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송파구 백제고분로42길 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솜솜베이커리 

夢幻系馬卡龍第一名得主,就是這間以「渲染漸層馬卡龍」聞名的專賣店拿下!知道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隻獨角獸,因此製作了非常多樣的彩色馬卡龍,店家除了基本款的圓扁型馬卡龍之外,還有推出厚料系馬卡龍,精細製作的各種口味的餡料,一口咬下在口腔裡散開的是甜蜜滋味,此外也有推出禮盒組,送禮物絕對命中對方的心跟味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동구 암사1가길 37

營業時間:星期四~星期日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와줘서고마워

這間馬卡龍咖啡廳在合井站(弘大一帶)算是非常有名的馬卡龍專賣店!店內的招牌是放有「祈福小圓餅」的起司口味馬卡龍,吃起來很像國民餅乾「麗滋RITZ起司夾心餅」,這種台灣味千萬別錯過。店內人氣甜點還有「草莓白巧口味」粉紅色的餡上面還放著一條草莓口味的巧克力,喜歡抹茶的朋友,也有跟草莓白巧口味很像的抹茶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11길 22

女孩們冷靜~看完這些馬卡龍是不是很想立馬衝去韓國吃一波呢?或是還想知道更多少女系甜點呢?沒關係讓編輯持續幫各位追蹤,各位只要負責吃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推薦 #韓國甜點 #馬卡龍 #바이재재 #버찌와 모모 #솜솜베이커리 #와줘서고마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