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的出道曲原來是CLC的?盤點8首「換主人」的大勢歌曲,f(x)、少女時代都上榜

一首好歌能讓一個新團體剛出道就大紅,還能讓默默無名的團體逆襲榜單,成為大勢!相信有在關注韓國娛樂的寶寶們都知道,最近被炒得熱騰騰的IZ*ONE大紅歌曲《La Vie en Rose》原本是由CLC演唱,音源被流出後引起大眾討論。

雖然很殘忍,但這樣的事情其實在韓國歌謠界很正常。像是少女時代的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EXID逆行曲《UP&DOWN》等大勢歌曲,其實原本都不是給他們的(震驚!)快跟著編輯一起看看這8首歌「原本的」主人是誰吧!

 

EXID《UP&DOWN》(原:Jessi)

we 阿勒 we we阿勒,全韓國沒人有不知道的逆襲歌曲《UP&DOWN》,靠著這首翻轉命運的EXID,其實本來這首歌是要給Jessi的,但後來這樣的安排也很好,才能讓我們多認識一個好團啊!

宣美《Siren》(原:Wonder Gir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舞台差點被掰彎的宣美的《Siren》,其實原本是要在Wonder Girls裡演唱,當時在《Why So Lonely》和《Siren》中選主打歌,最後還是選擇了《Why So Lonely》,而《Siren》變成宣美SOLO的歌。

BEAST《SHOCK》(原: ZE:A帝國之子)

Everyday I shock ( shock!大喊)前BEAST現Highlight的《SHOCK》,洗腦到不行的旋律超中毒。ZE:A光熙曾在《強心臟》爆料說,作曲家本來有首歌想給帝國之子,但光熙一聽前奏就馬上拒絕,結果最後這首歌也紅了,錯過機會了啊!

Girl’s Day《Female President》(原Sixteen女團 現為TWICE)

有多少男性在Girl’s Day出這首歌的時候入坑的請舉手!四位大長腿的「女總統」,特殊的長服裝和超短褲,舞蹈也令人深刻!作曲家表示,其實當時JYP正在組成新女團,包含娜璉、定延等人在的團體,但後來改變了計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Into The New World》(原:SM女團MILK)

MILK哪位?我想他們成員大家比較知道的是出演過《又是吳海英》、《愛上變身情人》的演員「徐玄振」,當時女團MILK因為被解散,當時已經錄製完畢的歌曲被留下,其中《Into The New World》就被當作是少時的出道曲,到現在更是練習生必跳歌曲哦!

另外兩首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兩首本來都是要給知名西洋歌手,最後轉輾到了SM娛樂。那就是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本來是要給Ke$ha的,當時她還演唱過Demo版本,不過最後SM買下此首版權。另外f(x)的 《Red Light》本來是蕾哈娜的!後來她表示不太適合自己風格,於是最後給了f(x)。(話說他們什麼時候要回歸啊?等到花都謝了真的是!)

好歌百百首,但是沒有在天時地利人和遇到對的主人,可能就會被埋沒。相信這些大勢歌曲,都是在最好的時機,遇到最好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Female President》 #《Into The New World》 #《La Vie en Rose》 #《Red Light》 #《Run Devil Run》 #《SHOCK》 #《Siren》 #《UP&DOWN》 #Beast #CLC #EXID #Girl's Day #IZONE #Jessi #Ke$ha #KPOP #Milk #SIXTEEN #TWICE #Wonder Girls #ZE:A帝國之子 #宣美 #少女時代 #泡菜追星 #蕾哈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