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夾心吐司大勢聯名電視劇《陸王》強推OO吐司!其他新品口味也是燒得我亂七八糟!

1 / 1

相信口袋吐司一定是許多人早餐的最佳選擇,趕時間的時候吃這個最方便了!或是偶爾肚子餓想吃個小點心的時候,夾心吐司不只好吃又能填飽肚子,而且價錢又不高,超方便!最近日本的「山崎夾心土司專賣店」就推出了多種新口味,其中包含與即將上映的日曜劇場「陸王」聯名款!簡直就是hen欠買~快看下去有什麼新口味吧!

 

1.電視劇《陸王》限定聯名「肉王炸肉餅」口袋吐司(10/10發售)

首先強勢登場的是與TBS電視劇陸王》聯名推出的「肉王炸肉餅」!以炸肉排和蛋黃醬混合製成!超澎湃的厚度飽足感大大加倍,去日本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款期間限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陸王》卡司陣容可說非常吸睛,除了有漫畫王子山崎賢人,還有最近人氣急升、被譽為是新一代「國民男友」的竹內涼真,單單是兩位實力小鮮肉,就足以吸引萬千少女鎖定收看!

 

(圖片來源: tbs.co.jp

山崎賢人也在個人SNS宣傳本次電視劇,一個發文就直接狂吸二十多萬讚,實力不容下看!

【延伸閱讀】石原聰美、綾瀨遙各出新戲!夏季必追8部日劇預告清單出爐!暑假當顆沙發馬鈴薯配日劇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蘋果醬&卡士達口袋吐司(焼きりんごジャム&カスタード)

如果有追本季日本限定商品最新資訊,一定知道最近各品牌都推出了不少於蘋果有關的商品!這次山崎夾心土司限定推出的蘋果醬&卡士達口袋吐司,清爽可口的蘋果甜醬,配上香濃卡士達的滑嫩口感,身為蘋果控的你一定要來試吃,味道保證絕不會讓妳失望!

 

(圖片來源:山崎製パン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成田市產 紅薯奶油(ランチパック 成田市産スイートポテト入りクリーム&ホイップ)

今年九月剛上市的這個新口味,是由山崎麵包和京成電鐵聯合推出,內餡使用成田生產的地瓜和奶油混合製成,一口咬下去嘴裡充滿了地瓜的味道,不僅健康又能填飽肚子!而這個系列總共包含了京成地鐵三種不同路線,每個包裝都略有不同,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檸檬口味「透明可口可樂」6/11正式開賣!編輯推薦六月10款日本超商最新必買清單!

 

4.巧克力醬(チョコクリーム)

巧克力控趕快筆記起來!可別想看這款新推出的可可夾心吐司,它可是使用不二家的可可含量高達70%!再加上奶油的調和~天啊!這根本就是在呼喚我!巧克力滑順的口感誰抗拒得了?吃了心情絕對馬上加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萬聖節限定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山崎吐司也推出了萬聖節限定的口味及特殊包裝!像是南瓜布丁口味就超吸引人,不但包裝可愛,味道更是讓人口水直流,南瓜和布丁的味道加在一起剛剛好,不會太甜,完全充滿了萬聖節氣氛。

(圖片來源:山崎製パン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LAWSON小飯糰大比拼!最強6款省錢又省時的「旅行系早餐」你吃過幾個?

 

6.其他

其他新出的口味例如壽喜燒風味、煎餅風味等,都是將日本知名料理、餐點變成內餡,看你喜歡鹹的還是甜的通通都有!選擇障礙又要發作了,這種銅板價的美食實在是讓人想一個接著一個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山崎吐司的近期新品介紹,是不是已經餓得口水直流了呢?相對於一般超市販賣的口袋三明治,山崎的不僅口味更多元,也更好吃!店內還有提供銷售排行榜,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的話可以參考哦~去日本玩時別忘了買來吃吃看,絕對不會後悔!

 

INFO.

官網:【按我】

營業時間:平日 7:00~20:00/假日 9:00~20:00

其中分店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丁目(池袋車站JR線北口剪票口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袋三明治 #夾心吐司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