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約會戰服就決定是它了!穿上性感不失甜美的「襯衫洋裝」,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啊~

1 / 1

近幾年寬鬆版型的男友風襯衫、牛仔褲盛行,女孩們除了可以偷拿男友襯衫來穿,省下一筆治裝費外(誤),還可以跟男友一起穿情侶裝,實在是很不錯耶!one-piece襯衫除了很方便一套上就能出門,也讓女孩們穿出另一種比較中性的風貌,既帥氣又性感,超吸引人的啊~~~

#女人味感One-piece襯衫

膝上長度的one-piece襯衫加上綁帶設計可以顯現腰身,多了一分俐落感,相較於寬鬆版型的one-piece襯衫更有女人味,卻又不會過於甜美,今晚約會想讓男友驚艷一下的話,穿它絕對不會錯!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neopolo)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gnmi28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s_suji)

風衣式的one-piece襯衫呈現出的又是另一種知性的女人味,搭配一雙軍靴就非常有秋天的感覺!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ylhot)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chacha__clos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系One-piece襯衫

比較低調、保守的文青系女孩,可以選擇這種素色的One-piece襯衫,磚紅色、墨綠色、大地色系的寬鬆版型one-piece襯衫,搭配上長襪和牛津鞋,馬上變得很有韓味喔。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_seri)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ekfo3655)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miri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sieunssi)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alongdalogg)

#男孩感One-piece襯衫

寬鬆版型的one-piece襯衫搭配球鞋可以營造出俏皮的男孩風格;搭配靴子、高跟鞋,營造出的又是另一種率性的女人味,是一件可以呈現多變風格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eajins9573)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truliwaiz)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iamhey)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lovere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moon930536)

(圖片來源: styleshare用戶@tngks8847)

看完這麼多不同風格的one-piece襯衫,才發現原來隨著搭配鞋子的不同,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感覺,妳們最喜歡哪一種呢?編輯決定改天要去男友衣櫃翻翻,說不定可以挖到很多好看的襯衫!(笑)

#one-piece #popstyle #個性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