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靴」強勢回歸,沒穿過依然被美照燒到!今年秋冬再不擁有一雙就真的OUT OF FASHION啦

1 / 1

進入秋天,衣服都開始換季了,鞋子當然也要跟著換季!編輯觀察到最近ig上的時尚blogger們紛紛穿上前幾年流行過的襪靴出沒在時裝週、穿搭照中,就知道今年襪靴又要強勢回歸啦!!這種「襪靴」不但方便好穿,一套上就可以出門,穿對了還可以顯瘦顯腿長!趕快來看看今年秋冬要入手哪一款襪靴吧~

 

#百搭黑色系襪靴

百搭的黑色是第一次入手女孩們的首選!基本色系就是不管怎麼搭配都不怕出錯!搭配裙裝能顯現優雅的女人味;搭配褲裝可以顯現率性、帥氣的風格。

 

#鮮豔色系襪靴

前陣子有在觀注時裝週的女孩們一定有發現時尚blogger幾乎是人腳一雙色彩鮮艷的襪靴!為了吸引街拍攝影師的鏡頭,顏色選擇上當然是越鮮豔好,可以讓整體穿搭更時髦、更亮眼!比較敢穿的女孩們,今年秋冬可以嘗試看看鮮艷色系的襪靴,除了讓妳時髦度破表,也會為妳增加不少氣勢,走在路上一定會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風襪靴

結合運動元素的條紋襪靴也好特別好有型~近年來運動風盛行,運動風格的襪靴勢必也會成為一股風潮!把它拿來搭配裙裝可以中和掉過多的甜美,增添一些率性感。編輯已經決定今年秋冬要來入手一雙了!

 

看完這篇是不是覺得今年秋冬不來一雙時髦襪靴不行了?編輯燒完大家自己也陷入選色障礙了啦~~~(逃)

 

#popstyle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襪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