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潮流街頭女孩的天堂!Bershka 2019 春夏就是要把「搶眼時尚」都擺上身!

今天天氣溫暖如夏,忍不住開始期待春夏穿搭登場呀!在這之前,先讓女孩們被 Bershka 2019 春夏系列震撼一下 ,滿滿令人目不轉睛的流行元素,街頭女孩絕對會為之瘋狂!

 

#穿搭編心得
這次 Bershka 2019 春夏系列,留在我腦海裡的印象絕對是「搶眼」二字!大量的螢光、夜光元素、依舊火紅的工作服,編最喜歡的一套是單車褲配上西裝外套、牛仔靴的組合,看了真的很想整套打包帶走!此外霓虹、夜光腰包也很吸引我的目光,想必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將會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集時尚於一身
如果有發摟到去年時裝秀的女孩們,一定都會對於這系列非常熟悉!幾個時尚元素重點像「螢光、紮染、漁網、工作服、衝浪風」等,可以看到印花襯衫、螢光內搭、紮染帽款,全部都是從時裝秀中搜集出來的 2019 時尚重點。既大膽又具有風格,街頭潮流的氣勢掩蓋不住,有復古與科技感並存的和諧感,而在品牌洗禮之下,樣樣時尚單品也成了能在街頭自在呈現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準備好要迎接這一波來勢洶洶的春夏系列了嗎?身為街頭愛好者的編可是已經等不及了呢!

#2019 春夏 #bershka #快時尚品牌 #春夏時尚 #春夏系列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