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已經入秋,但今天也太熱了吧!?台灣美美泳池住宿名單先收著,下次天氣一好馬上出發!

1 / 1

今年冬天大概是不會來了?雖然天氣忽冷忽熱,但往好處想,要是天氣一直保持兩爽微熱,出去玩的話就可以穿得比較輕便了,編輯自己是個懶散的人,雖然常常想出去玩但身體又懶洋洋的,泳池住宿真的是度假的首選,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多泳池住宿可以去,自己蒐集完才發現,這篇太實用了!

 

#碧海晴天 Villa Yagoo

房間內有泳池一直都是我的夢想,房間走的是簡約的純白風格房間,配上清透的淺藍色水面,外加大片的落地窗,看出去直接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實在很難想像這裡是台灣啊!雖然這個應該算是大型浴缸的微泳池無法真的游自由式,但絕對可以好好度假!

 

info.

訂房時間 12:00~21:00
入住時間 17:00 退房時間 1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日夢海景旅店

地中海風格真的讓人有種悠閒的感覺,這家的泳池雖然不大,但搭配絕美景致和背後的房子,真的非常舒服,這家住宿內部設計走得是溫馨路線,聽說服務相當周到業者也相當親切,很多朋友推薦給我,去澎湖玩選這家準沒錯!

 

【泳池以外的美美角落】:連床的部分都走少女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今年沒有考慮要出國的朋友們,要不要計畫個東部之旅呢?台灣東部好景多到數不清,絕對是個旅行的好地方!今天要講得這家連名字都不像在台灣的厲害住宿,真的完全擺脫了國內旅遊的感覺,藍天、白雲、綠樹、歐風建築、椰子樹,這氛圍太適合在這發呆一整天了!(回家會有種回國的感覺真心不騙)

【泳池以外的美美角落】:莊園果然不是叫假的,這系列照片可以騙朋友自己去無人島度假了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原森林民宿

在大量主打親子民宿的清單裡,日月潭這家直接榮獲我心中第一名!

眼睛盯著電腦手機太久,絕對需要這片真實大自然風的綠色視野,真的太喜歡這個設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住宿 #台灣 #度假 #打卡精選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日月潭-原森林民宿 #波波打卡 #游泳池 #白日夢海景旅店 #碧海晴天 Villa Yag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