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美得太浮誇!洗版IG的粉紅海居然就藏在彰化北斗河濱公園!

1 / 1

一片粉紅櫻花絕對讓每個女孩都難以抗拒~只是現在不是花季、特地買機票飛去日本好像也不太可行。雖然如此但大家也千萬別覺得可惜,因為台灣竟然也有不輸櫻花的超美超粉紅的花海!今天編輯就要分享這個美到不真實的地方,快點趁著現在微涼天氣,揪男友或是好姊妹一起去拍拍吧~

 

 

整片粉紅花海,真的不誇張,地點就在彰化北斗河濱公園,離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不遠處,位於北斗鎮與溪州鄉的邊界上,但其實這片粉紅花海,並不是櫻花,而是美人樹才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人樹號稱秋天的櫻花,花期長達兩個月,每年9-11月是盛開期,也是秋季限定的花卉植物,現在在河濱公園盛開一片,是不是超欠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往河濱公園的交通比較不方便,建議女孩們還是自行開車前往,可以行駛台1線至經彰化市至田尾鄉,看見指標左轉,即可到北斗河濱公園囉~

 

2018/10/11更新:今年的花況雖然沒有去年好,不過粉紅花朵也逐漸盛開中!下圖就是目前的花況分享,大家可以斟酌一下唷

 

info.
北斗河濱公園
地址:521彰化縣北斗鎮河濱街40-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花海,女孩們還可以到附近吃吃彰化最有名的肉圓,北斗肉圓詹這間可是在地人都大推的店,五十元銅板價就能飽餐一頓,肉圓皮偏厚,裡頭還包了肉和脆筍丁,完全值得來吃吃!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北斗肉圓詹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正路75號
電話:04-8783966
營業時間:09:00~18:00

#北斗河濱公園 #小旅行 #彰化 #打卡 #打卡中部 #河濱公園 #波波打卡 #粉紅色 #粉紅花海 #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