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SUJU!七人體制照樣引爆韓國歌壇,《SJ Returns》就是霸氣就是狂!

1 / 1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耶~喔~」整齊一致的口號與手勢,已經不是偶像團體,而是時代象徵的Super Junior,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啦!讓我們殷殷期盼,從少女變成少婦的歐爸們,確定將於今年11月回歸了,即使圭賢和厲旭兩位尚在服役中,晟敏、強仁則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參與這次回歸,但SM Entertainment還是決定以七人體制進行活動囉!

而在回歸前,就推出了《SJ Returns》節目,紀錄成員們準備的過程和花絮,只能說SJ的團綜根本必追,每一幕都是笑料百出,成員們的互動和爆點也超級精彩,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他們,感情好到連東方神起的昌珉也很想加入呢!雖然被金九拉吐槽說:「東方神起跟SJ是王子與乞丐的差別」,但SJ的默契這件事絕對不用多說,只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特

身為永遠的SJ隊長,利特可是非常努力的在經營他的主持事業,連成員們都說:「利特的生活就是MC!」這到底是嫌棄還是表達崇敬之意,就交給觀眾們自行判斷啦~在姜虎東身邊實戰多年的他,一直到退伍後都還是各節目邀約的主持人之一,尤其是近幾年的新興節目,像是《看見你的聲音》與《戰鬥旅行》讓利特流利的口才與機智反應,有更多發揮的舞台!

希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接著利特,橫跨綜藝界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也是最常在螢光幕前出現的成員!充滿活又無厘頭,敢說敢演的風格,在《認識的哥哥》裡面也占了一席之地,前陣子在《人生酒館》的錄影現場,說到自己因為最近練習的頻繁程度,讓因車禍而受過傷的身體無法負荷,無法動彈而痛哭了一小時,但是希澈即使不跳舞,ELF們依然會努力應援啦!

藝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迷人嗓音的藝聲,雖然看起來靦腆安靜,但談話中,總是有讓人驚呼之處,例如今年到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時,有粉絲就提問了:「和朋友一起領養狗,但朋友的那隻過世了,我應該怎麼安慰他?」,沒想到藝聲居然回答:「那你就成為你朋友的狗吧!」瞬間讓哀傷的問題成為全場焦點,只能說藝聲的身體裡還是有綜藝魂的!

神童

詼諧幽默的神童,這次還是以他專業的老饕身分回歸,只要茶足飯飽,絕對有力氣拍片跟練舞,喜歡美食的他,連經紀公司都不會要求節食減肥,希澈大人也曾說過:「SM對偶像們真的很好,看神童就知道!」不過這就是神童的魅力之處,誰說偶像就一定要有六塊肌呢,六塊肌團結成一塊,也是非常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赫

SJ裡面的銀魚代表,銀赫等待東海退伍後就立刻進行小分隊D&E活動,退伍時利特問他:「喜歡女團還是喜歡粉絲?如果喜歡女團的話就再當兩年兵!」銀赫秉持著愛粉絲的心,當然立馬回答是粉絲啦~對於無人攝影機感到驚嘆和不可思議的他,希望他能趁著這次回歸好好適應現代科技!

始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退伍後的始源,先是到越南獻身公益活動,接著馬不停蹄的加入tvN《卞赫的愛情》拍攝,和SJ回歸的活動,超級忙碌的生活,卻也多彩多姿,高挑挺拔的外型,加上型男必備的濃眉大眼,不當演員真的太浪費啦!

東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Super Junior回歸有個重大任務,就是要幫東海增加知名度,成員們說,地域位置的東海比李東海還有名,所以在《SJ Returns》的節目裡,處處可見東海的名牌,但是身為SJ裡的金鐘國,東海本人表示:「其實很害怕自己被路人認出來!」所以說,如果大家遇到身為國際明星團體一員的東海,可千千萬萬不要驚動到他怯生的心靈啊!

紀錄這次回歸的點滴節目《SJ returns》,已在10月9日上午11點(韓國時間)開播,每周一至周五,共計六周的時間.透過Naver TV和VLIVE都可以看的到,無論你是不是專業ELF,經典的SJ團綜絕對都能成為平淡生活中的精神糧食!

#SJ Returns #Super Junior #利特 #始源 #希澈 #東海 #神童 #藝聲 #銀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