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來參加簽名會就比集體伙食費還貴啦!」見個面這麼貴?Wanna One成員好驚訝!

1 / 1

大家對韓國的粉絲見面會有什麼樣的印象呢?就算沒去過也看過各種令人羨慕的現場飯拍吧~先別說一對一的甜蜜簽名時間了,即使只是遠遠跟粉絲閒話家常,也常常冒出節目上不會有的對話,對明星來說也是能關心粉絲們的好機會呢!

前陣子Wanna One成員們在某場簽名會裡提到下次要多多見面,粉絲們吶喊著「來這裡真的好辛苦啊!」隊長尹智聖似乎誤會「辛苦」的意思,安慰粉絲說:「真的很謝謝,為了讓大家能更容易見到我們,我們會積極向公司爭取機會」、「可能全國四處都要跑一下了,需要來個全國tour了!」表示想盡其所能去靠近粉絲所在地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則很機伶地回答:「那到我家屋頂上來辦吧!」贏得滿場歡呼與笑聲。隊長非常認真的思考:「可是屋頂,我們十一個人……」,此時吃貨姜丹尼爾搶了隊長麥克風笑問粉絲:「去你家辦的話會給我肉吃嗎?」粉絲們立刻大喊回應:「給你們牛肉!給你們牛肉!」

隊長尹智聖再度認真地回答:「我們很會吃,真的很會吃喔!上次我們吃肉吃到超過韓幣150萬(約台幣4萬1)」,沒想到台下粉絲異口同聲說:「沒關係的!比我們來這裡還便宜啦~」

成員聽了非常堂皇又驚訝,隊長還再度跟粉絲確認「來這裡真的更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簽名會與台灣作法不太一樣,常常都是要購買專輯再用抽獎的,為了在強大的競爭下成為贏家,只能砸大錢增加中獎機率,所以為了抽中簽名會,光專輯就先買個台幣破萬元對頭號粉絲來說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看到歐爸們第一次知道粉絲「具體的」愛的數字而嚇傻不停道謝的樣子,粉絲們都讚賞他們很懂得感恩,反應也很真實又可愛!

#WannaOne #姜丹尼爾 #尹智聖 #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