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更適合層次穿搭,秋冬三種必學的層次搭配法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秋天早晚的氣溫逐漸變大,早晚的溫度變低更適合層次的穿搭法,在層次的搭配上更應該注重輕薄、穿脫方便與融入秋天的元素,將黑色、格紋與襯衫帶入層次上的變化,無論是將這些單品、花紋,當作內搭或是外套都有不同的風格,同時又可以依據天氣變化,隨時調整自己的穿著。

黑,也要不同層次的黑

黑色一直都是秋冬很重要的顏色,秋冬也更容易出現整套黑色的穿著,在搭配上可以注重黑色外套的選擇,當內搭的材質偏向柔軟時,外套就可以挑選硬挺的皮革或是毛呢的材質,讓整體的黑更有立體度。如果覺得全身黑太過於沉重,適當的利用一些白色的元素做混和,反而可以讓整體的黑更加活潑。

格紋,秋冬的必備元素

格紋的層次穿搭可以更加有變化,無論是作為外套、套裝、或是中層搭配,比起全身黑更帶有不同的玩味,經典的英倫格紋不僅多了一分雅痞又休閒的正式感;如果當作中層的搭配,可以挑選比較隨興的格紋款式,讓整體的風格又截然不同,更帶有許多街頭率性的味道。

襯衫,一年四季都經典

夏季的襯衫講究輕薄,遮陽更要能夠透氣,來到秋冬就可以換上質料稍厚,更加硬挺或是更有變化的款式,對於現在的天氣,可以在襯衫外面加上一件連身裙,不但有型又能兼顧天氣變化,當天氣寒冷時,也可以挑選高領的內搭配上襯衫,不僅保暖,也能讓襯衫的穿法更加隨興,就像隨意套上的輕鬆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今年秋冬絕對不能錯過的四種外套,讓你在極端反差中玩出新自我

延續夏日寬褲風情,秋冬更要了解西裝寬褲的五種搭配法

秋冬預算不夠多?今年只要買襯衫與連身裙就能百搭出時尚感

#popstyle #多層次穿搭 #時尚 #波波穿搭 #秋冬時尚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