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紫色的浪漫一次都給妳!這麼美麗的花海居然就隱藏在台北市裡~

1 / 1

最近看很多朋友上傳超美的花海照,原本還以為他出國去賞花,問他去歐洲還是日本?結果他居然跟我說在台北市啊!我的天啊,我怎麼不知道台北市有這麼美的花海可以看啦~

這片夢幻到不行的花海其實是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關渡花海節」,為期半年超級大方,美美的花海從8月一路開到2月底,完全不用怕拍不到!12公頃的超大園區種滿了向日葵、波斯菊、天使花等,真的美不勝收超級欠拍!

地點就在承德路六段的洲美蜆仔港公園,每個月的花期不同,如果有喜歡的花要挑時間來唷!花海活動是免費的,超級適合大家來踏青拍美照!

 

 

網友提供拍美照的小撇步,盡量穿素色的衣服,顏色不要和花色太過相近,才能拍出有對比的美感!

另外,大家在拍照的時候也要愛護這裡的一花一木,若是禁止進入的區域,就不要闖進去拍照,編輯記得花海間都會有供拍照的走道,只要善用角度,站在走到就能拍出花海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的時後偶爾會有市集可以逛,但平日的話附近其實沒什麼地方可以玩,網友說可以來這邊拍一拍去兒童樂園跟士林夜市蠻順路的~

 

 

 

 

有交通工具的朋友可以直接過來,若想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話,芝山、石牌、士林、劍潭捷運站,都有花海專車可以直達花海園區喲!快點趁二月底前來拍美美的花海,目前是紫色和粉紅色的我好喜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關渡花海節

即日起至2018 / 2 / 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打卡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關渡花海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