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震撼時尚界!街頭品牌 KITH x 時尚大牌 Versace 跨界聯名、

以各種跨界聯名為招牌,曾與 Nike、Off-White、 Tommy Hilfiger 等大牌聯名合作的街頭潮流品牌 「KITH」,品牌設計師aka聯名大王 Ronnie Fieg 也在前陣子宣布了與義大利奢華時尚品牌 Versace 攜手的聯名企劃。

此次聯名是由 KITH 全權設計、Versace 提供品牌一貫的奢華、貴族、神秘風格。隨後釋出的一系列形象照,果然不出所料,奢華宮廷風結合了街頭感服飾,隨處可見 Versace 經典印花、logo,與不離身的黑、金色呈現品牌個性,簡直就是場視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聯名中超吸眼球的原因之一,無非是請來了品牌新臉孔 Bella Hadid 和 Lucky Blue Smith 來演繹聯名單品,Bella Hadid 在這幾年迅速竄紅,與姊姊 Gigi Hadid 走得風格路線不大相同,卻也跟姊姊一樣光彩奪目!

 

編覺得這次的聯名找來 Bella 絕對是非常成功,具有暗黑神秘感的她可是把 100 多件的聯名單品詮釋的很完美呢!這系列將在 2 月 15 日正式發售,暗黑系女孩把握機會上官網瞧瞧吧~

#Bella Hadid #KITH #KITH Versace #KITH 聯名 #Lucky Blue Smith #Ronnie Fieg #Versace #人氣超模 #時尚快訊 #歐美風格 #穿搭精選 #街頭品牌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