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日雜附錄未免太實用!聯名潮牌強勢推出大容量包,真的要搞不清楚雜誌是本體還是包包是本體了啦!

1 / 1

看了一下各大日雜的10月號附錄,發現和前幾個月有了很大的差別!前幾個月基本上是以體積小、外型美的包為主,這個月大家倒是很有默契的一齊推出各種大容量包包,重點全放在實用性上了呢!多款實用大容量包包&收納包一次整理好給大家,還請慢慢挑選囉~

《mini》
本月推出的是VANSxKastane的超大容量托特包,容量不用懷疑外,正面口袋還附了拉鍊呢!便利與安全兼具,上課、通勤都超級好用!

《GLOW》
SNOOPY×GALLARDAGALANTE聯合推出的特大托特包,背面有超大的外口袋,揹著它時方向朝內的關係,也比較不用擔心手機會不會塞著塞著就不見了呢!

《IN RED》
與今年迎來20週年的JOURNAL STANDARD合作,推出了2way黑色皮革圓桶托特!素雅的皮革材質,背上它,整個氛圍都成熟許多!

《smart》
秋季旅行的好幫手!smart與nano・universe聯手推出超大黑色波士頓包,2天1夜的旅行就輕輕鬆鬆地把行李塞進包裡出發吧!

《steady》
又是一個旅行好幫手(笑)!steady與AG by aquagirl推出的是超大容量收納包+化妝包組合,旅行時的瓶瓶罐罐就放在裡面一次收納~米白的底色與優雅的花朵圖樣,在家時就算只是擺在桌面上也是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Y》
俐落簡潔的黑色側背包,就連長夾都可以輕鬆放入,收納女孩們一天的必需品絕對沒有問題~這次與DRESSTERIOR合作實在太燒了,害編輯也不小心手滑買一本回家(笑)

《mono max》
《mono max》每次附錄實用性根本爆表!這一次與JOURNAL STANDARD relume合作推出的黑皮革鑰匙零錢包,有了它,鑰匙就不再東一串西一串,雙夾層設計,拿鑰匙的時候也不怕零錢掉出來,簡直是大家的外出救星~覺得男友口袋老是塞一堆東西的話,趕快外他入手一個吧!

《Sweet》

繼9月的COCO DEAL桃紅包獲得極大迴響後,10月號也一樣走少女粉路線,與品牌JILLSTUART合作,推出超迷人淡粉色調的大容量包包,另外還附贈同系列零錢包,不到一千日幣就能買到雜誌、包包還有零錢包三樣東西,你說是不是很欠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RE》
本月份難得一見的粉嫩色系附錄!又是一個高收納機能的好包~來自MERCURYDUO。打開後雙邊透明夾層設計,不僅收納方便外,找東西也是超級方便呢!

《Street Jack》
雖然它與包包無關,但絕對絕對要給它一個版面才行!Street Jack 10月號推出B:MING by BEAMS皮革手錶,簡約外表加上高質感皮革錶帶,Street Jack編輯部表示:「絕對是史上最高品質!」看來又有一個高質感小物要被大家手刀購入了(笑)

天氣開始變涼爽就會讓人好想好想出去玩!旅行用的大包、收納、隨身小包,通通幫大家整理出來了,只差跑趟書店買一波就可以出發啦~(笑)

#10月 #日雜 #贈品 #附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