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知恩Swag啦!IU從女孩變成女人的妝髮蛻變史,仙女兩個字給她真的不過份!

1 / 1

不管是創作歌手還是戲劇,就連綜藝都做得好的全方面藝人IU,不僅實力超好,外貌也是沒話說,牛奶皮膚不就是IU的別名嗎?從可愛的國民妹妹一路成長,現在已經是個比花還甜美的女人啦!就讓我們來細數知恩的妝髮蛻變史吧~

《夢想起飛Dream High》金碧淑
第一次在韓劇中看到IU是在Dream High,為了喜歡的男生花了200天減了30公斤,從戲劇裡看到知恩的演技和歌唱實力,妹妹頭&長髮是女孩的標準配備,當時的眼妝還是走一個以眼線為主的風格,配上粉嫩的唇彩,這時候就已經可愛滿分啦!

(圖片來源:KBS

《最佳李純信》李純信

在最佳李純信中,IU的造型就變得成熟一點,換上了棕色頭髮,而且有各種包包頭、旁分的造型,讓人發覺她的臉真的是小趙一個不行啊!這齣戲的妝容比較淡,眉毛也是走一個超自然的風格,可以說是非常原始的I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漂亮男人》金普通
這齣戲雖然收視不好,但IU的造型實在太可愛了,為戲換上短捲髮,整個人的俏皮感又加倍,而且怎麼短髮也一樣美啊~而且看這裡的IU跟現在的IU完全零差別,只能說實在是保養得太好了!

(圖片來源:kbs)

《製作人的那些事》Cindy
在製作人中飾演大明星的IU,完全就是白雪公主的代名詞,黑長髮加上紅唇完全把IU的白開到最大值,而且這齣戲中的偽素顏眼妝,極細的眼線讓IU看起來眼睛又更大了,加上粗平眉,這部戲的IU要讓人不喜歡真的很難啊!


(圖片來源:kbs)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解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步驚心的解樹讓人好揪心,因為是古裝劇所以妝容走一個超級隱藏版路線,微微下垂的眼線無辜感加倍,再加上橘紅色系的唇彩,雖然妝容清淡仍然有好氣色!

(圖片來源:sbs)

戲外也可以看出IU越來越成熟有女人味了,長髮加上空氣感流海,可以看起來清純美,中分的話看起來好性感,一種髮型兩種造型get。

《Palette》專輯時期
25歲的IU在髮型史上有了新的轉捩點,她也在新專輯歌曲中Palette說到,比起長頭髮更喜歡短髮,訴說心路歷程的不同,短髮的知恩感覺展現了最真的自己,多了一份個性,美麗也更加成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跟上最新的IU資訊莫過於與《孝利家民宿》啦~在韓綜中完全展現出自然的知恩,髮型簡單俐落,把起來看起來更淘氣,知恩的臉蛋真是無話可說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的妝髮史讓我們知道,純粹的髮色和長短髮都可以搭配出清純的性感,妝容的部分靠下垂的眼線,乾淨的眼妝,再隨著心情搭配唇色就完成囉~看完這麼多IU發現她根本完全沒變,仙女這兩個字送她真的跟剛好而已啦!期待IU再用各種美美的造型出現在大家眼前!

#IU #妝髮 #李知恩 #漂亮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