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的好就是帥歐爸,男生髮的黃金比例分線法則,還不快叫男友來學幾招!

1 / 1

中分是一個很玄的東西,分的好就是一個雅痞個性,分不好就是水島太太mix佐佐木爺爺,其實中分的關鍵不是臉,而是分線的黃金比例,根據不同比例會在臉上產生不同的效果,所以可不是一味的模仿,而是要找出讓自己加分的比例,這樣才能帥度提升啦!

常看韓劇的女孩一定都知道,最近歐爸們的中分熱潮真的沒停止過,如果你身邊的男性朋友有在中分,但是分起來卻是一個亂七八糟,請用下面的黃金法則好好救救他們吧!

#可愛印象6:4

(圖片來源:weareoneEXO
這是最簡單的分線法則,髮線從眉頭往上的地方開始分線,在視覺上這是最自然的,有種我頭髮自己長這樣的感覺 (白話文翻譯:我天生就是這麼帥的頭!) 看起非常自然,而且稍微加點捲度,就能讓人有可愛的印象!

看我們鬼怪阿珠西&防彈的智旻小鮮肉就知道這真的很可愛,有種莫名的撒嬌感阿!

(圖片來源:BTS_twt

#紳士氣質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髮分線比例越高的話,會讓人有越端莊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油頭分這麼邊邊的原因,7:3的比例讓人很有紳士感,但又不會太過有距離,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耍酷裝哥哥的好頭髮!

看看帥歐爸材昱&鍾碩新戲都是這個頭,男演員們都是一起說好的嗎?

55分可以分得很曖昧,也可以分得很清晰!先來介紹曖昧版本,瀏海基本上都乖乖存在的五五分,只是在中間開個小縫,這種頭髮跟之前介紹過的丹迪頭很相似,有瀏海卻又不是完整覆蓋,反而避開的幼稚的感覺,這頭賜它一個把妹投之名也不過分!

(圖片來源:bts.bighitofficial)
另一種五五分就是大開岔!這種風險比較高,但分的好的話就可以讓臉的比例看起來更好,還有小臉效果,不過如果是清朝人額頭就不建議喔!

看完眾歐爸們示範這些分線的黃金法則,終於發現為什麼自己的頭髮怪怪的吧?有瀏海的女孩也可以嘗試看看喔,加點捲度,會有一樣的效果!

#中分 #分線 #歐爸 #漂亮 #男生頭 #韓星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