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大地色很無聊?專為亞洲女孩設計的五種命定棕色眼影盤,絕對成為妳化妝包裡的必備款!

1 / 1

(左圖來源:instagram_@jiantongtong)

現在雖然很多流行的彩妝顏色,但其實比較特殊的顏色也不可能天天化,而且有時候就是上班或上學,誰有時間在那邊化很誇張的眼妝啊!這時候就必須得提到眼影界的實用王「大地色系」眼影了,不得不說大地色系真的是史上最安全的眼影,而且只要利用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讓大地色系很有特色,變得低調卻搶眼了!

實用到爆炸!眼妝的超心機訣竅讓妳雙眼自然放大,跟著化準沒錯!

首先要用來教學示範的就是使用資生堂東京櫃新出的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這系列超特別的是根據亞洲女孩們的瞳孔色調研發的,因為每個人瞳孔的顏色的深淺都不一樣,所以其實每個人的命定眼影色都不一樣,不過~~~女孩們如果有帶隱形眼鏡的習慣,也可以每天根據自己戴的隱形眼鏡顏色做變換喔~

#氣質優雅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第一個要示範的是#BE303香醇拿鐵,這系列很適合走氣質優雅的look~

先用A打亮眉骨,再用B在眼球正下面打亮,再用C大範圍擦過眼皮,接著用D在眼皮底部疊上色,在雙眼皮摺痕處疊擦,最後再使用E化在上眼皮的眼尾三分之一加深輪廓,再帶到眼下後三分之一~就完成啦~~~

#溫柔桃花look

第二個使用的是#RD606覆盆子摩卡,首先也是先用A打亮眉骨,再用B化在眼頭的ㄑ字部位,再用C輕掃整片眼皮,帶到下眼瞼,再用D在上眼皮底部疊色,最後用E從眼頭至眼尾輕輕壓色製造像眼線的感覺,但不要超過眼尾,眼球正上方可以稍微高過兩側,就可以在視覺上看起來眼睛圓圓的,會有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俏皮年輕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要示範的是使用#OR303柑橘焦糖,首先還是一樣先用A打亮眉骨,再用B化在眼球正下方,再用C大範圍塗在上眼皮和下眼瞼,再用D加在上一個步驟的同一個位置,最後再用E從眼皮底部暈染到雙眼皮摺的地方,就完成囉!

#時尚電眼look

再來要教大家用#BR505可可卡布化出時尚的電眼~首先用A打亮眉骨,再用B打亮眼頭,接著用C暈染雙眼皮摺痕處,超過眼尾一點點再帶到下眼皮,再用D加深剛剛的位置,最後用E化在睫毛根部,順著眼尾拉長,就完成氣勢超強的時尚電眼啦!

#個性煙燻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個look要示範用#BR707義式濃縮化出個性煙燻妝~首先用A打亮在眉尾,接著用B全眼打亮,加到眼頭的位置,再用C疊擦在上個步驟的位置,接著一樣用D疊在剛剛的位置,最後用E化在睫毛根部,加深眼頭、眼尾,就完成囉!是不是超有個性的啊~

看完這五個教學,其實每一盤的顏色都很實用,女孩們也可以根據每天的心情、隱形眼鏡的色選擇適合的那盤,話不多說~趕快靠櫃試試看吧!

看更多眼妝小tips→點我

#MAQU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