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找到神隱少女的蹤跡~這次我要把無臉男和湯婆婆都帶去我家啊!此生最愛的動畫場景通通在台灣~

1 / 1

宮崎駿動畫裡的千尋,絕對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角色了~小時候還曾經被千尋父母變粉紅豬那一幕嚇一跳呢!除了千尋,無臉男也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啊~這次的景點,直接帶你進入神隱少女動畫裡,小心!過完山洞以前,別輕易回頭~

【新北】

#九份
北部的朋友對九份一定都不陌生吧~這裡常常下雨,相較於晴朗無雲的景色,我其實更迷戀在雲霧中朦朧的九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輕便路及基山街
交通方式:自己開車的話,從國道一號(中山高)由八堵交流道下,接102縣道至瑞芳區繼續往前開,就可以到達九份囉~選擇公車的朋友,到瑞芳火車站搭788或825號公車也會到喔~

 

【台北】
#橡子共和國
這裡是吉卜力工作室,好多宮崎駿動畫系列的周邊商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四面環繞的動畫場景及公仔,讓我一整個少女心爆發!進來這裡,我就不相信有人還能守住荷包啊~

現在還有超真實的大型無臉男在裡頭、除此之外還有會打呼的瞌睡龍貓!!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地下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舊百吉隧道
穿過這條長343公尺、寬4.5公尺的舊百吉隧道後,是不是就會像千尋一樣,遇到住在湯屋裡的湯婆婆了呢?裡頭設有空調和照明設備,怕黑或熱的朋友可以放心參觀喔~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
交通方式:大溪區北橫公路上過慈湖後5公里處就到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立體龍貓公車站
跟我一樣是無臉男控的朋友請注意!這個地方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型龍貓公仔外,今年又新增了無臉男坐在車廂裡的場景,那呆萌的樣子實在太療癒,這我只能說真的私心大推啊!

不過這個點範圍其實不大,就只有路邊這面而已唷!如果是想要特地來拍,建議可以安排一下周邊其他景點,不然專程來會小小失望的

在這裡拍照時,大家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就連樹上都有可愛的小驚喜!

 

上面照片往左滑就會看到樹上小驚喜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133號(善聽空間 Home Doctor)

呼~終於一口氣拜訪完所有留下神隱少女蹤跡的景點了~實在是太美了!這麼夢幻的動畫場景,我都已經大發慈悲全招了,你們還等什麼?快出發吧!

#九份 #千尋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橡子共和國 #波波打卡 #湯婆婆 #無臉男 #神隱少女 #立體龍貓公車站 #舊百吉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