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粉漿蛋餅嗎?古早味蛋餅回歸,一餐抵兩餐的蛋餅Top5

1 / 1

相信大家都會認同蛋餅可以說是早餐不可或缺的一位大主角,也是所有來台觀光客必吃的美味,更是所有在異鄉生活的人們最想念的美味。說到蛋餅,其實有分為兩種,一種為脆皮蛋餅,是用餅皮下去直接煎成;而第二種則是古早味的粉漿蛋餅,是直接用一大盆麵糊製作成餅皮的,現點現做,吃起來的口感可以說大不相同,不過兩者各有所好!

前陣子吹起新式鐵盤脆皮蛋餅的風潮,而現在回歸古早味的樸實滋味,今天編輯就來介紹幾間包準吃到撐的古早味蛋餅店!

1‧王媽媽早餐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復興一路159巷50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位於高雄市的王媽媽早餐店,可以說是古早味蛋餅界的翹楚,位於市場內,雖然不是說非常顯眼的位置,卻是老饕才知道的美味。王媽媽早餐的蛋餅最有名的就是一份幾乎可以抵一般早餐店兩份的量,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九層塔蛋餅,另外還可以選擇加料、甚至還可以再選擇加大份量(原本就已經很大份了),物超所值的王媽媽早餐除了蛋餅外,店內所販售的紅茶牛奶使用高大鮮乳,售價也是相當的便宜!絕對是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的古早味老店!

 

看看這厚實的份量,去高雄時千萬不要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一心古早味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
營業時間:07:00-12:00

位於台中的一心蛋餅,同樣也是以大份量又便宜著名,一份超總匯蛋餅竟然只要四十五元的價格,超大的肉鬆蛋餅鋪上半熟蛋以及火腿,這樣的價格與份量在台北根本無法見到!另外原味蛋餅也只要二十元,去台中別忘了吃吃看!

 

3‧日隆早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與南平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06:00~11:00(周日公休)

桃園的日隆早點早已是著名的排隊美食,其中招牌蛋餅更是每人一桌必點美食,特色是麵糊裡拌入滿滿的青蔥提味,然後將蛋餅煎的酥脆酥脆,簡單樸實的美味不加醬就已經相當好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軟食力Soft Pow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捷運文湖線-六張犁捷運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07:00~14:00 周六、日到15:00 (週一及每月最後一週週二公休)

近期才新開幕的軟食力位於台北市,終於在台北也可以找到古早味蛋餅了!雖然店裡賣的是古早味的“軟蛋餅”,但在裝潢上可不馬虎!走的是質感的咖啡廳裝潢,卻也不太過華麗及過於文青復古,店內主打的軟蛋餅提供六種口味,口味上也是走一個創意路線,好吃又好拍的早餐店怎麼能錯過呢?

 

5‧豆漿嫂早餐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98號
營業時間:平日4:00~11:30、假日04:00~1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漿嫂早餐位於台南,令人驚呼的招牌原味蛋餅只要二十元的價格,另外煎餃也是招牌之一,記得想吃就要早點去排隊,趁熱吃配上一杯大冰奶茶絕對是早上的一大享受!

看完古早味蛋餅Top5是不是很想立馬一覺到天亮飛奔去吃早餐呢?早餐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不可或缺生活的一部份,每次出國最懷念的家鄉味就是早餐店了,當然也包括招桃花的大冰奶啊!

 

 

#古早味 #早餐 #粉漿 #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