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唇膏接班人強勢登場,天氣越冷我的唇就越亮,這幾個色號還不快筆記下來!

1 / 1

相信大家對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一定不陌生,尤其在「鬼怪」的加持下,無人不知曉 #264 的魅力,那水潤光感的質地,把豆沙色的優點表露無遺,像是調和了裸、棕、粉色調,不會過於粉嫩鮮豔,也不用擔心老氣問題,自然是把大家燒的嫑嫑的囉!既然如此,喜愛鬼怪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它的接班人與熱賣色,趕快來一探究他們有多完美吧~

先來複習一下264的長相,實在是有夠美的乾燥玫瑰色,怎麼再看一次還是心裡冒出火花啊!

(圖片來源:@_parkha)

這次推出的蘭蔻絕對完美光蜜唇萃,台灣一共進了十個色號,更分出了三種質地:絲光水感、奢華光感與絲絨霧感,給予大家更多選擇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

 

不管是水感、光感,還是霧感,光蜜唇萃的表現正如其名,具有超顯色、勻潤與保濕的效果,綻放相當美麗的飽和色澤!每種質地、每個色號都各有擁護者,讓人一下面臨選色障礙欸~別擔心!已經幫大家整理好熱賣色囉!

奢華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最具話題的就屬奢華光感系列,其中,132&422更是兩款討論度極高的顏色,請大家趕快筆記!

#132 光感紅色

水水番茄紅,看起來超可口,顯白同時又給你好氣色!

 

#422 光感紫莓

最夯乾燥玫瑰色在此~真的是手刀必搶色!完全跟264是雙胞胎,只是質地上的不同,你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絨霧感

喜歡微霧唇感的朋友,怎能錯過絲絨系列呢!熱門色的是181&378。

#181 霧感紅色

這絕對是黑馬!看看歐逆擦上這美麗的大紅色,一個比一個漂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78 霧感桃色

顯白桃紅唇,OK 可入手!

 

絲光水感

帶有些微閃粉的絲光水感系列,適合疊加到其他唇彩做搭配,疊出你的動人雙唇!

#317 水感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蘭蔻新品絕對完美光蜜唇萃,你是否已經決定好要搶購的色號?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唇膏喔!

#LANCOME #MLBB #唇蜜 #水光 #漂亮 #絕對完美光蜜唇萃 #蘭蔻 #霧面絲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