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粉要手刀搶貨了,卡娜赫拉正式滲入生活中,聽說我家全面被小動物們全面攻佔啦!

1 / 1

卡娜赫拉與他的小動物們,誇張的表情,就算不是粉絲的你一定也看過可愛的卡娜赫拉系列貼圖,這隻白色生物跟粉紅兔兔實在是越看越可愛,其實卡娜赫拉是畫家的名字,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次的聯名商品吧!

(圖片來源:LINE)

這次與可愛的卡娜赫拉聯名的品牌御衣坊是MIT的,不用在擔心被燒了一把火買不到,強調天然成分,不使用不含有毒化學物,擔心這些日常使用產品會傷身體的女孩可以試看看。

#卡娜赫拉洗髮&沐浴乳
網友表示:用這個洗澡會我洗一整天!包裝是實在太可愛P助與兔兔洗澡模樣,加上超級香的櫻桃香味,洗澡除了放鬆以外也意外被療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娜赫拉洗手乳
不喜歡櫻桃氣味?還有兩款卡娜赫拉洗手乳給你挑,奧圖曼玫瑰香水&檸檬馬鞭草香水洗手乳,不管你喜歡花香草香都可以與最愛的卡娜赫拉一起度過洗手時光,裡面加了精油成分,聞了可以紓解壓力!


(圖片來源:御衣坊)

#卡娜赫拉洗衣凝露
環保洗衣精也可以很萌,好像帶著卡娜赫拉的香味出門一樣,總共4種香味,就連網友也表示聯名太厲害,受不了啊~

(圖片來源:御衣坊)
在台灣就可以輕鬆買到的卡娜赫拉與他的小動物們聯名款商品,喜歡的女孩快去看看,據情報TOMODS就買得到囉!

#卡娜赫拉 #沐浴乳 #洗手乳 #洗髮精 #漂亮 #聯名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