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其實你不是真的愛他,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的寂寞~

1 / 1

人們很容易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單身而感到迷惘、或是因為害怕孤單而迷失了自我,一旦這段感情是建立在孤單上,最後雙方很可能都會受傷。畢竟沒有人只想當對方無聊時的玩伴,也沒人想花時間在一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身上~如果你覺得以下四個跡象好像有點中槍,就代表也許你該好好審視自己的內心了!你是真的愛他嗎?還是只是耐不住寂寞而昏頭了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只有在無聊的時候才會第一個想到他

你是不是總在想看電影的時候才會想起他?或是不知道該找誰吃飯的時候才想到他?如果是這樣,代表妳只是需要一個能在寂寞時陪妳的玩伴而已!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不想一個人睡
如果你和他一起睡只因為能有個肩膀靠著、能有雙手臂抱著,你就不用一個人孤單地入睡,不論這雙手臂的主人是誰都無所謂~奉勸還是盡早結束這段關係,去買顆舒服的抱枕然後慢慢尋找真愛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對他的工作或生活不感興趣
如果你對他的生活小事不在意也不感興趣,很可能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愛他!感到孤單時去參加一些妳有興趣的社團或活動,也許更能因為共同嗜好而找到真愛呢~

4.你會說服自己: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即便你知道自己的內心不愛他,還是會告訴自己現在這樣的關係也沒什麼不好~但別忘了感情是互相的,千萬不要只因為孤單寂寞而辜負了真心對待你的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學著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吧~自己活得越精彩越快樂,你會發現真愛自然而然會在對的時機點出現!如果因為害怕寂寞而盲目地追求感情,不僅是耽誤了別人,更有可能讓自己錯過了真正對的人!

#兩性 #害怕孤單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