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的不可以這麼「浮誇」,就連甜點也不放過!這樣讓人選擇困難真的很過分!

1 / 1

韓國真的是一個超級適合「浮誇」這二字的國家,不管是活動、美食、表演等等,全都能夠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結果與設計,這回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超浮誇甜點,巴不得全部都吃進肚子!

#앤디캔디솜사탕
這家花式棉花糖最近非常受歡迎,當然不只是因為特殊,它的美味也是人氣不斷上漲的因素!不僅可以用棉花糖捲冰淇淋或水果來吃,店家還能夠做出會發光發亮的超長棉花糖,噱頭十足,美味也滿分的棉花糖,真的讓人好想現在就訂機票去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江南站9號出口的江南站快餐車區
營業時間: 10:00 – 20:00

#bmeal
雖然是早午餐店,但是他們家的「Ricotta鬆餅」可是非常有名啊!鬆餅非常鬆軟,中間還夾著不膩又令人吃了差點融化的奶油,最上方還有超級蓬鬆、用蛋白打出的蛋白雲朵,淋上一旁的蜂蜜整個幸福滿分啊!

Info.
地址:首爾龍山區梨泰院路55街35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컨버세이션
嗜甜的螞蟻人絕對不能夠錯過這家!在上頭堆疊滿滿莓果,再淋上好多的巧克力醬,重複的堆疊出熱量爆表、甜度爆表、螞蟻人看了也心跳爆表的超級鬆餅,雖然外表華麗、甜度十足,但吃過後真的覺得是個名、副、其、實的滿分甜點,愛吃甜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54-31
營業時間: 10:30 – 22:00

#이대표커피
這家咖啡真的很值得推薦啊~既經濟實惠又好喝怎麼能夠錯過,除了因為粉紅色貨櫃的外觀超級吸引人之外,他們家的果汁飲料會放上多到滿出杯子的水果,讓你看了心花怒放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而除了果汁類的飲料,咖啡飲料上方也會放上不同的甜點,讓你拿著就能夠吸引路人的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邱中區東城路13
營業時間: 09:00 – 04:00

這些甜點雖然看起來都很華麗又好吃,但是相對的也代表熱量很高……,沒關係~人生在世就是要開心吃喝來面對各種困難,快加入待吃清單,哪天到了韓國,將它們全部塞進肚子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meal #浮誇甜點 #甜點 #韓國 #앤디캔디솜사탕 #이대표커피 #컨버세이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