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覺得斗六虎尾無聊到爆?那就真的太落伍~這幾個地方美到讓你說不出話來,再說這裡無聊我真的要生77了!

1 / 1

先跟大家自首,編輯以前一直誤會雲林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玩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整理雲林必玩景點,直到發現斗六虎尾藏著這幾個地方,才真的後悔自己沒早點來卡位啊~不想跟我一樣被蒙在鼓裡的,可得手刀衝過來囉!

【斗六】
#九九莊園

進來這個文化創意園區,可以體驗農村樂趣,認識不同的生態,逛累了,還可以到玻璃屋景觀餐廳裡,享用香醇咖啡喔!超多繽紛可愛的裝置藝術也是園區內的焦點~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十三南路55-2號

營業時間:9:00 -17:30 週二公休
門票:100元 (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

#摩爾花園
這座西班牙格調的城堡,可是我私心大愛的景點呢!大膽的靛藍及鵝黃配色,最適合我勇於冒險跟探索的性格了~我要趕快去把每個角落都收進鏡頭底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0:00/假日提供下午茶14:30~16:30/周三公休
門票:100元

【虎尾】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有別於西班牙華麗奔放的建築風格,這個地方散發日式淡雅的韻味,走在小巧精緻的庭院步道上,腳步跟音調不自覺放緩、壓低起來~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路75-6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門票:100元 (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100CM以下孩童免門票

#虎尾鐵橋
這座鐵橋可是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囉~它全長約437公尺,走在上頭可以俯瞰整條虎尾溪,非常適合跟家人一起來喔!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雲73-1鄉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湖鄉】
#椬梧滯洪池
這裡有雲林日月潭的稱號~景點不大、沒辦法逛太久,不過就算有一點點無聊,這樣的美照可遇不可求~去上一趟絕對是必要的啊!

Info.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
交通方式:下西濱快速公路口湖交流道後,右轉進入一條小路,是口湖自行車道北端,這裡就是囉~

都怪我太晚發現斗六虎尾這些美麗兼具知性的景點,害大家蹉跎了大半歲月(遮臉~)現在發現還不會太晚,快一起投入雲林的懷抱吧!

#九九莊園 #城堡 #少女系 #打卡中部 #摩爾花園 #斗六 #椬梧滯洪池 #波波打卡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私房景點 #虎尾 #虎尾鐵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