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抖音影片太欠學!舞蹈+洗腦旋律看完腦中不斷Replay放送~不想認老的快跟風賣萌跳起來啊!

過年期間難得可以過過癱軟生活,卻突然被這支抖音影片洗腦到想跟風跳一波!超萌系正妹于小文採用借位方式拍攝的抖音作品有萌到編編我~~(好吧實不相瞞這個影片雖然不長但編足足看了五次,還是覺得那無縫銜接的借位拍攝手法有點厲害~~)

#節奏對了!簡單幾招舞步也能超有一回事!

看小文輕輕鬆鬆幾個簡單動作,對上音樂加上無敵萌笑容,滿滿活力的模樣看起來就超想學上一段!

超萌系正妹于小文:https://instagram.com/p/Btk17YcFDDX/

是說這個借位拍攝手法強大!小文從泡麵上跳著跳著,突然出現一隻手打開阿Q桶麵,最後咻~一下移動到阿Q本尊旁邊!短短15秒拍得真是又驚又喜啊!

只能說~小文這支抖音影片完全是年輕x活力x少女萌樣的最佳寫照!看完實在內心澎湃想跟著手舞足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編發揮柯南精神搜了一下,原來小文跳的就是阿Q桶麵官方MVQ一下」的舞蹈呀!而且!官方MV也是猛猛der,集聚幾個高中社團一起共舞,看完真是誰也都不肯認老呀!馬上起身Q一下!

這首歌曲節奏超洗腦!MV內容看了也超有感~~回想起年少輕狂時的那碗阿Q桶麵…包辦了編的颱風天、懶懶不想出門的天、電動打到不能離線的天、追劇追到淚眼膨膨無法出門的天!一碗泡麵涵蓋了好多青春回憶呀……

看看MV中這個滿滿彈幕的畫面,這不就是追劇的精華之一嗎?編不禁回想起那經典戲劇場景配上絕妙彈幕留言的畫面,不得不說有些留言真的超有才,再搭配上虐心劇情時真是讓人又哭又笑…這實在是太經典了呀!(經典的還有那個翻譯字幕組!)MV中把這個梗拿來用,完全戳中編的笑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MV中各個高中社團一起演出的橋段,除了整齊一致的舞蹈動作外,還有學生即興發揮的畫面,讓編想到曾經也有過的熱舞社青春…大家一起團練、成發的美好小日子(遠目)……看著這些學生在MV中的盡情揮灑,身體的記憶讓編也好想一起跳起來呀!

最後ending就留給伴編走過青春歲月的阿Q桶麵吧!懷念完這一碗,就來跟著小文打開抖音借位學跳一波,搞不好下一支厲害抖音Q作就是我喔!!

 

 

#小文 #抖音 #泡麵 #熱舞 #阿Q #阿Q桶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