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始祖再開大絕!『先補水、再遮瑕』一拍五倍遮瑕粉末與妳緊緊相依 從此跟美肌濾鏡說byebye~

1 / 1

在底妝苦海沈浮這麼久,我知道妳心中最想問的一定是『魔鏡啊~魔鏡!誰是這史上最強的美肌氣墊呢?』每天必上妝的編編收藏的氣墊早就不下50顆,總有一些氣墊是『國王的粉末』!完全就是拍心安的、斑點遮蓋僅僅20%左右,而且市面上的氣墊為了符合『補妝方便』含有大量的油份,在台灣濕熱的氣候下根本加速油光噴發!想避免臉頰變成煉油廠,一款CP值高、不黏膩的氣墊還不夠,上妝的同時還能一併補上超強遮瑕力才能稱得上氣墊界霸主啊~

遮瑕力不足是市面上氣墊的痛,這些編都懂,身為氣墊控,心中始終有個位置給氣墊始祖IOPE:每年不斷推陳出新的IOPE這次推出新品—「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就是那顆在韓國銷售超級轟動、超多IG美妝部落客都搶著曬上的神遮氣墊!新品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又稱「裸紗氣墊」,改良後的遮瑕粉末因網紗設計變得更細緻,輕拍3下就可以輕鬆擁有5倍遮瑕力,瞬間就像上了磨皮效果一樣貼妝無瑕!!!

拍氣墊也不泛油光!裸紗給妳「遮瑕、服貼、超持久」
敢問每天上妝的水水們,誰能沒有一顆氣墊啊?氣墊不但擁有快速上妝、外出快速補妝的優點,妝效更是比直接上粉底更加輕薄!但市面上的氣墊清一色都是遮瑕度超低,想要無瑕底妝更少不了遮瑕的步驟,但這次氣墊始祖IOPE完全懂妳的心!推出史上整顆滿滿細緻遮瑕的氣墊,不但可以省掉上妝的層層疊疊,成分中『先補水、再遮瑕』的神經醯胺遮瑕粉末就是讓底妝乖乖貼在臉上的秘密武器!

一拍篩出5倍遮瑕力!痘印、斑點瞬間隱形
為了要達到完美的遮瑕力度,可不是厚厚蓋上一層粉就想打發的!裡面的粉質採用高密度高狀劑型的遮瑕配方,搭配上超彈的篩網,一拍就可以均勻篩出遮瑕粉末,像是每個女孩都在意的黑眼圈、暗沈,甚至是兩上的淚溝、立體的痘印都可以完美遮住,最吸引編的是,連凹凸不平的毛孔或痘疤,都可以撫平遮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特別喜歡這顆的上妝後的舒適感,以往氣墊為了達到水光感,常常含有大量油份,容易在臉上會有悶悶且粉體滑動、脫妝卡紋的不舒服感,但這顆之所以擄獲編的心,關鍵就在這獨創的質地轉化科技!

剛上臉是很creamy的奶油質地,拍開後就會形成較為粉霧的絲絨質地,整體妝感就像自動上了磨皮效果一樣美肌!一整天下來也不用怎麼補妝,粉底都乖乖地與妳緊緊相依!

這次IOPE進化的完美遮瑕裸紗氣墊,更特別針對大部份亞洲女孩的膚色,推出了三個色號,不僅更好挑選,最神奇的是只要選出自己的色號,遮蓋力根本100%,不用花費力氣去研究自己的黑眼圈到底偏紅偏黑偏綠啦!一塊氣墊就讓底妝毫無瑕疵!

補水、補粉一拍搞定! 整顆滿滿遮瑕粉末hold住整天霧光肌
離不開遮瑕膏的水水們,它絕對是你最好的救贖,尤其是最近年假將近,在外面玩一整天的機率可是大大提升,不想拍照的關鍵時刻氣色超差、痘痘斑點跑出來見人,這顆神遮氣墊是一定要收起來的啊!新的一年,一定要有hold住臉上那些斑斑點點的妝感才能安心出門走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