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就是容易讓人憂鬱!這幾招讓你輕鬆閃過秋天分手潮~

1 / 1

秋天總是讓人悶悶的!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最愛的男友,看到他在電視機前吃垃圾食物,在瞇一眼他的肚子,突然覺得一肚子火~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沒有誇張,其實是妳也換上了”秋季病”了。

#遇到事情不要鑽牛角尖
突然有什麼地方看不順眼,或是不爽對方幹嘛的地方,不要想太多~就說出來吧!如果你放在內心一直想,那最後這件事情就很可能會實現,記得”溝通”永遠是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避免過度情緒化
如果他跟異性傳訊息你就不爽,對方久而久之會不敢讓你知道,這樣事情沒有比較好吧?例如,生理期來時對另一半不耐煩,應該要在有意識到自己口氣不好時,調整自己的情緒、跟對方道歉,其實我們的情緒跟心態都能透過有意識的選擇變得好與壞。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要有屬於彼此的時間
如果時常都是一大群朋友一起聚會的情侶,建議要留一點時間屬於你跟他。多數人在朋友面前跟在戀人面前的個性是不太相同的,唯有兩個人單獨在一起,可以聊聊更深層的話題、內心的感覺、最近的煩惱。妳可以想辦法協助他,甚至只有聆聽就能帶給對方感到舒服跟安心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來一趟記憶裡的約會
交往了一陣子,的確不如剛熱戀時天天心跳不已,這時候,安排一趟「回到過去的旅行」吧!可以是第一次約會的地點,跟他說:想當初在這裏我以為你會吻我,結果沒有
相信回到當初去過的地方,你們雙方都會自動回憶起那份"忍不住嘴角上揚"般的甜蜜。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雖然秋天的確是個會讓人多愁善感、想很多的季節,但大家也不要太過容易被這些外部因素牽引內心了!遇到問題時就好好說、好好溝通,想必分手潮什麼的一切都會是都市傳說~

#兩性 #分手潮 #憂鬱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