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CP萬歲!觀眾萬眾一心,跪求宋大叔和聖旻少女快點在一起吧!

1 / 1

《青春時代2》開播後,迷妹們萬眾一心,討論度超高的,莫過於是「宋旻CP」啦!總是直球出擊,母胎單身的智媛,和害羞不知所措的聖旻,兩人在第二季中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臉紅心跳,陪伴彼此度過大學生活的兩人,不在一起就太沒天理啦!

而飾演聖旻一角的他,本名「孫承源」,與車太鉉、林周煥、朴寶劍、宋仲基為同門師兄弟,同屬Blossom Entertainment,在接演電視劇時,早已經是個音樂劇演員了!有著魅力個性派的單眼皮和毫無違和感的大眼睛,雖然在劇中總是一附傲嬌臉,但只要一微笑,萌感與帥氣的表情立馬擄獲千千萬萬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最知名的代表劇《青春時代》外,2016年也出演過《Healer》、《記得你》、《鄰家律師趙德浩》等多部KBS的大勢韓劇,長期演出音樂劇造就了堅強的現場舞台實力,也得以將演技發揮在電視劇中,詮釋任何角色都綽綽有餘,雖然所佔戲分不多,但在劇情裡可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啊!

《青春時代》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宋和聖旻兩人,已經從模糊的好友關係逐漸昇華,尤其看到穿著緊身短裙與白襯衫,變身後的宋,聖旻害羞的都不敢直視了,但還是很正直的讓宋把短裙遮好,比大腿還外露的霸氣就是真男人無誤,更別說在尋找高斗英時拼命保護宋的樣子了!聖旻情懷總是詩,希望編劇有求必應,可以讓兩個人終成眷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TBC #JTBCDrama #孫承源 #宋旻CP #宋智媛 #朴恩玭 #林聖旻 #青春時代 #青春時代2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