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都不自覺愛上這種男生!「歐爸系暖男」的5個特質,哪個最讓你動心?

1 / 1

大家對於歐爸的印象,應該都來自於韓劇裡面完美到不行的男主角們,高挑帥氣是基本,有錢霸道卻又只愛你一個。孩子們快醒醒~真實人生這種男人很難找的啦!雖然無法像韓劇歐爸一樣,臉蛋身材家境到個性都完美,但是歐爸系暖男也是不遑多讓的!不是只要長得帥、有錢就可以一輩子永遠在一起,願意對妳付出真心的暖男們才是王道,現在這個年代,大家都是講求用「心」在談戀愛的啊~編輯身邊的水水閨蜜朋友們,都身陷這些歐爸系暖男的手中,每天跟我放閃!就讓我們看看,歐爸系暖男的五個特質是什麼吧~

 

#表現誠懇與誠意

雖然韓劇裡大男人主義的霸道形象讓人少女心炸裂,但以真實生活中多數女生的角度,還是喜歡對自己誠懇的男友。舉例來說,在追求妳的時候看得出他很認真,不是因為一時的衝動,或是為了交而交。而在一起以後,妳煮飯給他,他會幫忙洗碗,妳有困難,他願意一起分擔,是個肩膀很可靠男生!

#貼心又很會照顧人

完全無法抵抗這點!把女生呵護在手掌心上的男人,女生就是尬意這種的啦~幫妳提東西、吃飯幫妳夾菜是基本,時常會給妳小驚喜或是知道妳心情不好時傳訊息關心妳,甚至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找你,真的覺得自己被一個人深深地愛著的感覺,幸福感滿溢到大淹水了啦!遇到這種愛護女生、疼惜女生的暖爐,冰山公主的心也要被融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時對妳表達愛意 

有些男生比較木訥寡言,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但是歐爸系暖男知道他需要適時表現愛意,女生才會知道自己正在被愛著,哎呀女生就是喜歡聽情話咩~男生講一下是會死喔,隨便一句:「謝謝你跟我在一起」,女生隨便就可以粉紅泡泡個好幾天,你們說是吧!(臉紅)

#心智成熟

人家都說男生的心智年齡比女生低,有時候年紀到一定歲數的男人,其實偶爾還是會發現他們內心根本就像小男孩一樣幼稚!一個成熟的男人,帶給你穩穩地安全感之餘,當你失落或沮喪時,他會認真聽妳傾訴,不會跟著你一起飆罵,而是安慰妳之後告訴你解決方法,像爸爸一樣冷靜跟可靠,女生總是不自覺的會被跟爸爸很像男生吸引。

#描繪著「有妳」的未來藍圖

從交往之後就會開始想到未來的你們。不論是他跟朋友出遊時,看到美麗的景點拍照傳給妳,說下次要帶妳一起來;問你以後想去在哪裡我帶妳去,或是開玩笑似地說他想要幾個小孩,雖然講這些還有點遠,但是他會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描繪著「有妳」的未來藍圖,男生這樣的舉動真的會讓女生感受到滿滿的穩定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愛情這世界複雜的無可救藥,每個人的愛情模式都不一樣,但是大部分的女生,真的都圍繞著具有「歐爸系暖男」特質的男生。不論外表、家境或是其他外在因素,而是因為他是他,內在暖到40度c的優質好男子,才是最適合妳的Mr. Right!「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只是恰好那個時間那個對的人出現了。」祝福大家找到自己的歐爸系暖男,觸動心裡寂靜已久的的小宇宙吧!

🙋🏻‍♀️ 🙋🏻‍♀️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愛情 #戀愛 #暖男 #歐爸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男友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