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打卡編輯真的要認真拜託大家了~這些地方需要大家共同守護,讓美景延續下去!

1 / 1

有時候介紹很多景點給大家知道,讓大家拍拍照,編輯也很高興讀者喜歡,但是呢!因為最近接受到許多讀者的訊息,說當地垃圾亂丟情況很嚴重 ,希望大家能夠愛護環境,才能讓這些美景繼續的延續下次,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

#新北濛濛湖

還記得這裡是阿公阿嬤以前的約會勝地吧~所以為了好好延續這裡的美,請大家自己帶來的垃圾要自己帶走,做個友善的旅人喔!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北市新店區頂石厝路(往裡面走就是濛濛湖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福寶溼地

因為是濕地,才更需要大家來好好保育!聽居住在附近的朋友說,這邊雖然很美,但近年來垃圾問題是越來越多,所以打卡編想拜託大家,拍美照之餘,也要記得愛護環境、讓這裡的生態能夠永續下去。

 

info.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臨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台東森林公園

美麗的森林公園,占地超廣騎著單車就能享受森林浴還有漂亮的湖泊,這麼得天獨厚的好地方,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珍惜。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華泰路3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墾丁小巴里

本來是祕境的地方,因為報導後人潮變得很多,但通常人潮變多後帶來的就是許多的垃圾和汙染,在這裡還是要呼籲大家環境要一起好好維護,才不會讓秘境變成垃圾場!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

 

#宜蘭粉鳥林(封閉)

最後,就是這個讓人最感到惋惜的景點-粉鳥林了!因為垃圾和汙染的問題所以目前是暫時封閉的,如果大家不好好遵守規矩,台灣一定還有很多美景最後會像這樣關閉,到時候就不能欣賞這樣的美景!

 

info.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在哪個地方如果每個都能好好遵守規定,相信就能夠把這些美麗的地方繼續延續下去,就不會像粉鳥林一樣美景只能存在手機裡面了!再也看不見。

 

#保護 #台東 #台東森林公園 #墾丁 #墾丁小巴里島 #宜蘭 #彰化 #打卡 #打卡精選 #新北市 #新北濛濛湖 #景點 #波波打卡 #福寶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