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要買十個~國民香蕉牛奶沒有極限!推出新的「滅火器」和「疊疊樂吸管」也太狂了吧!

1 / 1

國民香蕉牛奶,對於韓國國民甚至是觀光客都已經是再熟悉不過的好味道!踏入韓國土地第一件事情,就是到便利商店買一罐綠色的香蕉牛奶,除此之外,還有草莓、咖啡、哈密瓜等等口味,國民飲品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說有多大就有多大!而最近和MY STRAW推出一系列的造型吸管,真的是引爆話題,因為太狂了啦~

愛疊幾層就疊幾層的「疊疊樂吸管」

今年推出的最新新品之一,官網一po出馬上引發討論,這款疊疊樂吸管,是為了那些覺得一瓶香蕉牛奶實在是太小罐,喝不夠過癮的人發明的,想喝幾罐就疊幾層(?)。不過,疊疊樂吸管還沒有在instagram上盛行!(也是啦~到底誰會買這個東西回去喝香蕉牛奶啦XD)。

吃太辣要燒起來了嗎?快用「滅火器吸管」滅個火

這個也是最新產品中,意外超多人買的造型吸管,超仿真的「滅火器」設計,要先拔掉安全栓,然後底下裝上一般的吸管後,對準嘴巴瘋狂地按,香蕉牛奶就會以大量的噴霧狀,襲擊各位的口腔~超有創意的設計,這個值得買來玩玩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必備!躺著就可以喝的「吊點滴吸管」

史上最棒的發明就是這款點滴吸管!!!得了懶人病的各位宅宅們,如果可以一邊吊著點滴,嘴巴含著長達1.7公尺的吸管,躺在沙發上一邊看韓劇,我的天啊~用想像的就好幸福,而且他還仿真實點滴,有一個快慢調節器,中間起來去上廁所還可以暫停,回來再繼續躺著喝,這個絕對是這一生必買懶人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要用「愛心吸管」,臉貼著臉喝感受彼此溫度

好啦~如果你也有另一半在看,不然可以滑過這一part,情侶大國的韓國,怎麼能放棄出一些可以增進情侶之間感情的商品,就連喝一瓶小到不行的香蕉牛奶,也是要一人一半,一起喝感情才不會散!獨特的愛心形狀,你們想要向全天下宣示你的的愛情的話,就趕快入手這個情侶專用愛心吸管吧^_^

抱歉我很趕,我要3秒喝完香蕉牛奶,趕時間必用「超粗吸管」

凡事講求八哩八哩,什麼都要快一點快一點的韓國人,當然是不能忍受用超細小吸管來喝香蕉牛奶,所以推出了直徑12mm的超粗吸管,大概用力地吸個三口,一貫香蕉牛奶就被秒殺了!非常適合想要爽喝大口喝香蕉牛奶的朋友,而且包裝還有附一個可以清洗的刷子,可以清洗反覆使用,環保愛地球喔!

看完這些超有特色的香蕉牛奶喝法,下次去到韓國,請記得要這樣喝,同時,現在非常期待還會再推出什麼樣的創意喝法,絕對要收藏啊哈哈哈!

#MY STRAW #吊點滴吸管 #愛心吸管 #滅火器吸管 #疊疊樂吸管 #韓國 #香蕉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