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大勢預感的潮流小物,通通上身包準讓你潮度聚焦,萬眾注目、穿搭ㄧㄥ

如果你決定要將年終或是壓歲錢拿來好好犒賞自己、添購身上行頭的話,今天為你盤點了大勢預感的潮流小物,要讓你的壓歲錢有個好去處,以下這些受到ins紅人、部落客擁戴的街頭潮流元素小物,會讓你潮度聚焦,萬眾注目!

[腰包]
從去年竄紅後,腰包的聲勢仍然持續上漲,各大品牌都接連推出自家的腰包單品,無論是掛在腰前或是斜背,都是近期在街頭潮人們出鏡率最高的包款之一,大膽預言今年腰包依然會持續紅紅火火,甚至會變化出更多花招,像是NIKE這款有如放置手槍的腰包,和雙包腰包,這真的很潮,你買單嗎?

(圖片來源:fvshion4you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紋]
從去年尾就嗅到一股格紋翻紅的味道,今年果然持續延燒,本身就帶有著濃濃復古感的格紋元素,被街頭潮流翻玩重新掀起浪淘,有點潮流又有點文青的潮青們,想必會對復古格紋情有獨鍾吧!

 

[螢光]
螢光色實在是辨識度極高且極具存在感的色調,應用的好,就能讓你找到破口,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螢光色作為上衣、包款、帽子就能作為整體穿搭的亮點,或是大膽地穿上一整套的螢光套裝,成為引領潮流的ICON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項鍊]
許多潮人喜愛一層一層堆疊長短不一的項鍊,戴出與眾不同的STYLE,搭配的方式因人而異,反而更能一展各自的獨有風格,配戴方式很多元,可長配短,也可同時戴好幾條,元素則有硬幣、有鍊條、有鑰匙…等等,端看個人喜好,沒有標準答案,只有夠不夠潮不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潮流小物有沒有Inspire你的穿搭靈感?若是想要用壓歲錢增添身上的時尚配備,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囉~

#格紋 #潮流小物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腰包 #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