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這裡通通都在宜蘭!最不老套的宜蘭IG打卡熱點全公開,要拍就要拍不一樣的美照啦

1 / 1

宜蘭玩永遠都是到幾米公園、蘭陽博物館、礁溪泡溫泉嗎?雖然說這些都是經典行程,可是去太多趟真的會膩…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一些新興景點,下次跟家人、朋友、情人出遊就不會覺得乏味啦~快筆記下來啊!

 

#宜蘭觀光酒廠

版面控注意!堆疊的酒箱拍起來不只畫面整齊,色彩相當鮮豔有意外之美。走進這座百年老酒廠,不只能看見具有歷史軌跡的日式老建築,還有這層層堆疊的酒箱好拍

平常這東西斯看似不起眼,但數大便是美!也在IG上掀起一股熱潮

大家如果有到宜蘭玩,不妨去酒走走拍點美照吧

Info.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舊城西路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山植物園

位在冬山的仁山植物園,早期主要生產造林的苗木,後來因為環境綠化、美化開始受到重視,所以這座植物園就逐漸轉型為培育環境綠美化苗木的苗圃。

不過編輯要貼心叮嚀~炎炎夏日真的要做好防曬,也要多補充水分,畢竟整個植物園逛完至少要花上半天的時間,很耗體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新寮路500號

開放時間:8:00-17:00

電話:03-958-5991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類似台北華山,中興文化創意園區的前身是中興紙廠,舊廠房斑駁的牆面記錄著日治時期的歷史,漂浮木做成的裝置藝術則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廠房內定期有展覽,也有販售文創商品及DIY體驗活動如藍染、木作和陶板畫,無論是家庭、朋友或情侶出遊,來到這一定能玩得很開心、拍照拍得很盡興!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8號

開放時間:平日10:00-18:00(週三公休) 假日:10:00-20:00

電話:03-969-9440

#安農溪分洪堰水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位於宜蘭縣三星鄉,又稱「湧泉公園」,當地政府花了四年的時間整治,就是希望透過這個風景區讓民眾了解水利設施的農業灌溉功能,以及分洪堰之於安農溪的歷史背景。

提醒大家,彩色裝置目前已經拆掉囉!!(3/1更新)

 

當然,想欣賞河道一分為二的奇景,並且拍出如同電影場景般氣勢滂礡的照片,記得走到園區最底的水門位置!站在河道中央,感受轟隆水聲的震撼感吧!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

開放時間:全天候

電話:03-989-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Pon 乓乓雜貨咖啡

最近天氣不穩定,找個好逛又好拍的地方真的是生活中的必做事情!

看看這間宜蘭的小咖啡廳,使用了滿滿的復古傢俱,質感瞬間上升80%!

下次去宜蘭不要再去那些熱門打卡景點了,到這些可愛又有溫度的小店坐坐,發發懶,許自己一個慵懶的午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71號

 

 

#黑宅咖啡

座落於宜蘭頭城鄉間的黑宅咖啡,是一間由三個兄弟姊妹合開的店,建築外型以『穀倉』為設計發想,全黑的外牆展現出不凡的時尚,內部裝潢也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會到頭城不妨來這點杯自家烘焙的咖啡及招牌餐點,看看窗外的鄉間小路,把平時的壓力煩惱全部拋諸腦後~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

開放時間:10:00-19:00(週二公休)

電話:03-988-7966

#ig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仁山植物園 #安農溪分洪堰水門 #宜蘭 #打卡 #打卡北部 #波波打卡 #玉蘭路 #秘境 #網美 #黑宅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