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們都默默剪了短髮,是不是在開示眾生秋冬短髮最潮,感謝時尚教的Seafood們啊!

1 / 1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最近女神們在IG上發佈照片時,可以看到許多長髮飄逸的女神們都默默剪了短髮,而且髮型趨勢都超雷同,今年秋冬的趨勢就是它們了,還不快跟上Seafood們的腳步!

短頭髮看起來好像更性感了,適時的轉變新髮型對自己或者心愛的人都是一種全新的感受,尤其毛帽季節即將來臨,最好看的搭配莫過於短髮莫屬。

#潤娥
在師妹們RED VELVET的演唱會以短髮亮相的潤娥可是讓粉絲們嚇到吃手手,因為出道以來一直以長髮造型活動的潤娥竟然剪了短髮,短髮讓她看起來更加手女人味了。

#krystal
想到Krystal不能離開時尚和她那不平凡的超級美貌,這次Krystal剪了俐落的中分短髮,低層次的短髮讓她看起來更加俐落,身型拉長以外,可以性感也可以清純!

#雪莉
就喜歡雪莉的開朗異次元性格,黑長髮加上白裡透紅的肌膚,在配上性感紅唇一直是雪莉招牌,這次雪莉在IG上發佈一張短髮自拍,立刻引起大家的討論啊~短髮造型也超級適合她,更有古靈精怪的感覺啊!


短髮不僅可以清純也可以性感,脖子露出來看起來人更高挑,而且秋冬配戴各種帽子&圍巾也都超好看,預約設計師時間到囉~

#漂亮 #短髮 #秋冬短髮 #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