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香水都很貴?平價也能輕鬆擄獲人心,不管是平常約會都適用的平價香氛盤點!

香水宛如女生的國王新衣,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身上散發出的味道相當重要,情人節即將到來,女孩們想入手好聞的香水卻因為預算不足而苦惱嗎?這些煩惱小編來幫你一次解決,買香水不必再花大錢,開架也有質感好聞的香水。

1. Vasilisa 童話動物香水棒

膏狀香氣不用擔心噴太多導致香氣過於濃烈,這個只要塗抹即可擁有迷人氣息,每個動物對應不同氣味,貓咪(梨果&茉莉花)、兔子(梅果&香草)、鸚鵡(牡丹&玫瑰)、獅子(蜜桃&小蒼蘭)、獨角獸(櫻桃&棉花糖),味道持久,無酒精配方,對於敏感肌也適用。

2. 韓國Apieu滾珠香水 # FREESIA小蒼蘭

Apieu推出五款香味別是茉莉、牡丹、玫瑰、紫羅蘭及小蒼蘭,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味道也很持久是個會讓人提高回頭率的香水,其中「FREESIA小蒼蘭」味道激似專櫃英國梨小蒼蘭,價位兩百有找,小資女們還不衝一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love passport保濕香水棒

人氣日本香氛love passport的每一款香水都充滿令人心動的戀愛氣息,這次出三款新品,粉色(甜味蘋果)、珊瑚(酸甜草莓)、綠色(清香柑橘),香水棒添加美容油,除了讓身上有香氣外,還能使用於指甲指尖上護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FIANCÉE 身體香氛噴霧 #嬰兒爽身粉

FIANCÉE香水是大家最愛的寶寶味兒,其中「嬰兒爽身粉」的味道噴上去就像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味道,前調為清新的黑醋栗和櫻桃,中調為百合和茉莉花清香,基調是嬰兒爽身粉的香氣,對於男生來說清新不刺鼻,宛如洗完澎澎般的皂香,絕對是男生喜歡的味道,這款甚至還被喻為是脫單香氣喔!

 

 

5. OHANA MAHAALO輕香水

OHANA MAHAALO在日本宛如國民香水,櫻花妹人手必備,OHANA MAHAAL清香水有多款香氣可以選擇,從甜甜的果香到清淡的花香應有盡有,其中充滿春天氣息的愛戀茉莉香調為茉莉、水果香調、香草,優雅的茉莉香,柔和的氣息如身體自然散發的香味,包裝和價位都相當可愛,是個連小資女都能輕易入手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INNISFREE 我的香氛

這款我的香氛是INNISFREE全新上市的香氛蠟筆,總共有十種不同的香氣,有電影場景、四季景色兩個不同主題,旋轉蠟筆式的香膏非常好攜帶,不管是在脖子、手腕甚至是髮絲都可以使用,內有添加保濕成分,官方也說還可以使用在指緣喔~

以上介紹的香水都是千元有找的價格,對於荷包來說負擔不大,情人節即將到來,女孩們還不趕緊挑選喜歡的香氛,在情人節當日用香氣來撩男吧!

#APIEU #Apieu滾珠香水 #FIANCEE #FIANCÉE 身體香氛噴霧 #INNISFREE #love passport #love passport香水棒 #OHANA MAHAALO #OHANA MAHAALO輕香水 #Vasilisa #Vasilisa香水棒 #平價香氛 #平價香水 #彩妝 #我的香氛 #滾珠香水 #漂亮 #香氛 #香氛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