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開大絕啦~妝感極顯色還能嫩到像母胎美唇的#乳霜唇萃?缺貨前快把「大勢色號」搶先筆記!

沒想到都快過年前,TOM FORD還是不放過各位女孩的荷包,推出了一款超強大的#乳霜唇萃來燒大家啦!!會說超強大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它不但顯色、持久度都在水準之上,最厲害的是它還能讓嘴唇嫩到就像天生的母胎美唇?快來看看試色吧~~

只能說果然TOM FORD才能超越TOM FORD啊~每一次推出新品都會造成一陣討論潮,這次更是開了大絕新推出「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小編會這樣講是因為這支唇萃裡居然含有高達67%超高濃度的保養精萃!還加上了三秒乳霜轉換科技,唇萃塗上嘴唇就能馬上像是被乳霜滋潤一樣,隨時都保持在最柔嫩的狀態!

裡頭的德國洋甘菊精油也能有效修護雙唇、減少唇紋,會因為膚溫慢慢釋放出保養精萃,比起過去畫完唇妝都會隨時間越來越乾,乳霜唇萃反而能讓唇妝隨著時間越來越美,同時保養的概念也讓嘴唇看起來就像是天生麗質的母胎美唇!

包裝也延續著TOM FORD一直以來的高質感,是以手工玻璃聞名全球的義大利威尼斯玻璃為包裝設計,完全就是精品等級超奢華!除了外包裝厲害之外,這次的唇萃刷頭是採用雙圓弧斜角設計,很好填色也能直接畫出完美唇形,像是容易失手的嘴角跟唇峰也都能輕鬆勾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整推出了二十色的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也分成了「漆光」「微霧」兩種質地,小編這次也直接全部試色奉上給各位啦~(愛心記號為主打色)

『漆光質地』

 

『微霧質地』

 

重點!試色完接下來就是要筆記時間啦~小編也整理出來了接下來2019唇妝三大趨勢以及即將缺貨的絕美大勢色號,快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非玫瑰色系」

#漆光01《INSINUATE / 暗示》

 

#漆光 03《INTIMATE / 親密》

 

#微霧 05《PUSSYCAT / 小野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咬一口櫻桃紅色系」

#漆光 06《 KNOCKOUT / 傑出》

 

#漆光 07《INTIMIDATE / 威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色系小編更要大推#07!也就是TOM FORD的經典紅#史嘉蕾紅,擦上氣場就能瞬間超強,還兼具著氣質、知性跟性感的超美正紅,絕對是女孩的必備紅唇色!

湯粉們快在這次大缺貨前,搶先把這些超美的大勢色號筆記起來,然後直奔櫃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