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的穿搭神解析又來了!這次是用素T、長裙、寬褲三種基本款,打造輕甜初秋穿搭~

1 / 1

還記得前陣子介紹過的日本妹子Kahoko嗎?她的日常單品穿搭術簡直讓人為之驚艷,同樣的單品在她身上就是時尚look!穿在我身上就像是要去買早餐的家居服。今天編輯再次為大家整理了她的穿搭神解析,趕快一起來複習的Kahoko的神奇穿搭術,這些基本款的單品一樣可以打造媲美日雜的輕甜秋日穿搭!

 

#素色上衣

素色上衣相信每個人都有吧!除了第一名的基本款白T,例如黑色、灰色、墨綠等,Kahoko也運用深色系的素色上衣打造出屬於初秋的穿搭look,營造出不同於夏天的感覺,若是喜歡淺色的上著也沒關係~在包包鞋子上,可以挑選咖啡色、麂皮屬於秋冬的元素和色系,來增加秋日感。

單色系的上衣搭配吊帶褲/裙也很好看~灰色的格紋吊帶褲加上黑色上衣,其實不會太黯淡,反而很有質感!

 

#長裙

嬌小女孩快作筆記,長裙不再是高挑女生的專利!學習Kahoko選擇裙襬長的圓裙,把上衣紮進去,可以讓下半身的比例拉長更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

現在有哪位女孩沒有寬褲的快舉手!翻看Kahoko的instagram,妳一定會發現她的身上時常見到寬褲的身影,無論是黑色的九分寬褲還是近似裙子的卡其寬褲,她都能完美駕馭,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沒有寬褲的女孩快跟上!

卡其布料的寬褲會來的更筆挺,上半身可以搭配休閒的T-shirt,披上針織外套或是加上長版的風衣外套,瞬間就是一套秋季look!

 

是不是覺得這些單品都很眼熟?殊不知你的衣櫃已經超多件啦~趕快拿筆記下來,跟著Kahoko,運用基本的百搭單品打造秋季的日常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名人穿搭 #基本款 #波波穿搭 #秋天 #秋日穿搭 #穿搭精選 #解析 #輕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