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彩妝聯名大集合!盤點這些原本口碑就超好,換上新裝之後更生火的妝們!

EXCEL眉筆、Loveliner眼線液等等日本開架彩妝,都是許多人去日本的時候一定會在藥妝店掃貨的東西,除了價錢比較便宜之外口碑也都非常好!這些開架彩妝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聯名,燒得大家更心癢啊!以下就來盤點那些最近在SNS上有些討論度,好口碑又換新衣服的彩妝品!

#Loveliner眼線液

Loveliner十週年限定包裝與Hello Kitty聯名,接著又跟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外包裝走可愛俏皮的風格,推出5個顏色,漆黑true blac、深咖啡dark brown、咖啡baby brown,酒紅咖啡burgundy brown、煙薰咖啡grege brown。Loveliner眼線液筆一直是大家遊日本必帶的產品,筆觸滑順快乾,抗暈程度佳,甚至絕對不會失敗的眼線液之稱,非常適合新手,多囤幾支絕對不會嫌少。

#Cathy Doll x TSUMTS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聯名也是超可愛,在屈臣氏就可以看到他的蹤影,Cathy Doll是泰國的品牌,這系列從眉筆、眼影、眼線到唇膏、唇釉,甚至連蜜粉等底妝類都有,眼影盤親自摸過之後覺得很不錯,而且包裝又都長得超可愛啊~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

 

#ETUDE HOUSE✕ KitKat 巧克力眼影
KitKat是大家去日本必帶的土產,這次與韓國彩妝ETUDE HOUSE合作,出2款巧可力眼影盤,紅色包裝的為大地色系眼影,粉紅包裝是溫柔粉色調眼影,外包裝印上KitKat經典的LOGO看起來超級可口的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tch’s Pouch ✕ Disney store聯名彩妝
韓國彩妝Witch’s Pouch與迪士尼合作,簡單的黑色包裝加上米奇米妮的圖案,是個可愛又不失穩重的大人系彩妝,從單色眼影、口紅、蜜粉、眼影筆等彩妝,還有一系列的米奇米妮周邊,像是化妝收納盒、小鏡子、尖尾梳和橢圓便扁梳,米奇米妮控的荷包鐵定大失血阿!

可攜帶式的腮紅刷包裝上面印滿小小米妮有夠萌,外盒包裝做成像手提餐盒,送禮或自用都很OK,帶這個外出攜帶補妝一定是吸睛度滿分啦。

金口包設計不像拉鍊容易壞掉,黑色皮革材質也不容易變髒,米妮化妝盒裡面其實還附了個鏡子,超實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聯名彩妝想必不少水水們的荷包恐怕要大失血,聯名彩妝的魅力可說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2019必買彩妝 #2019開架彩妝 #cathy doll #etude house #Hello Kitty #loveliner #MISSHA #Witch’s Pouch #彩妝 #漂亮 #聯名彩妝 #迪士尼聯名彩妝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