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是最傷荷包的顏色,那些成雙成對的四色眼影盤,讓我的錢錢也成雙成對飛走了!

1 / 1

儘管我們的妝容經常隨著季節而變換,紅色系眼妝卻是四季皆宜,舉凡春天的櫻花、夏日的夕陽紅,秋天的乾燥玫瑰,以及冬季酒紅等,可見紅色眼影有多熱門。尤其,如果設計成方便好攜帶的四色眼影盤大小,絕對叫人見一盤收一盤!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兩組經常被拿來比較的眼影盤,同時也是專櫃款與平價款的小 PK,所以身為紅色眼影控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優雅棕紅組 TOM FORD vs KIKO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Honeymoon

印有 TF 字樣的 Honeymoon,原為夢幻限量眼影盤,後來作為常態品卻還是不容易入手。好在隨著 TF 今年進軍台灣,大家都有機會一親芳澤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ko 四色烘焙眼影調色盒 #101 Coral Burgundy

烘焙眼影的質地稍顯乾粗,加上一般般的發色度,讓人看了有點滅火?!事實上,它貼合皮膚的效果,在眼皮上的表現相當優秀,尤其乾濕兩用的設計,可以一次滿足追求自然妝感與濃郁色彩的朋友。

乾燥玫瑰組 LANEIGE vs ETUDE HOUSE

#Laneige 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 No.7 花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漾配色一出,立即被欽點為熱門款!透過其中的蜜桃金屬色,可以完成夕陽紅與乾燥玫瑰的妝容,為夏日留下七夕美好時光,同時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01

好眼色有多熱門?不用多加贅述,它幾乎是人手不只一盤的地步啦!尤其,最搶手的01號,可以說是打開乾燥玫瑰妝容的先驅,成為紅色眼影控的入門款!

看完這四款眼影盤,相信大家都覺得他們各自有特色吧?!不過,類似的色系其實在專櫃或是開架彩妝裡都不難找,甚至可以透過自組彩妝盤的方式,打造屬於自己的紅色妝容喔!

#EtudeHouse #KIKO #LANEIGE #TomFord #乾燥玫瑰 #四色眼影 #漂亮 #紅眼妝 #酒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