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大調查】繼宋宋cp和善煥cp之後,大家最希望誰可以「假戲真做」呢?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1 / 1

(圖片來源:태양의 후예-kbs, 응답하라 1988-tvN

再過一個月,我們《太陽的後裔》宋宋cp就要舉行世紀婚禮,應該沒有人忘記這不讓全亞洲女性同胞都「團結」起來的軍人與醫生的浪漫撩妹劇(?),以及前一陣子《請回答1988》,來自金正煥的逆轉勝,即使戲裡輸給阿澤,但現實卻有比結局還要更「反轉」的劇情了,正八派遲來的勝利,讓我相信這世界真的有童話了啊!現在就快揪迷妹友人一起,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繼宋宋cp和善煥cp之後,大家最希望誰可以「假戲真做」呢?

#投票方式:照片左上角有一個 灰色↑ 按鈕,按下去就算是投票成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ad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역도요정 김복주-MBC

每次都是韓國人自己舉辦票選活動,這次泡菜編自己來!迷妹友人們,告訴我妳們的心聲吧~我知道很難選,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而且假戲真做的對象還不是「我」,這是有多麽煎熬的事情啊~而除了上述這十部很經典且男女主角緋聞話題性極高的韓劇之外,泡菜編覺得最殘念的還是我們《舉重妖精金福珠》 舉重cp南柱赫和李聖經,打從心底真心希望只是變成地下戀情!(雙手合十)

#投票至9/24晚上12點為止,我們將在9/25晚上九點半公布票選結果喔!

#DOCTORS #W-兩個世界 #三流之路 #假戲真做 #善煥cp #大力女子都奉順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宋宋CP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大調查 #浪漫醫生金師傅 #焦急的羅曼史 #請回答1997 #雲畫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