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賴床也不遲到的好朋友,苦惱妝容搭配的時候,選它「絕對不出錯」的彩妝!

1 / 1

看著桌上琳琅滿目的彩妝寶寶們,每天早上都想花時間跟它們相處,但無奈還是要上班上課,睡覺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搭配彩妝這種事只能先拋在腦後,如果你總是因為搭配妝容壓在遲到邊緣的話,那以下這些趕時間的好夥伴你一定要記起來!

 

innisfree- Always New Auto Liner 17
Innisfree其實也有出多功能的彩妝筆,按壓式的筆頭就像自動鉛筆一樣,只要輕壓就會跑出產品,蓋上蓋子「咔」的瞬間就能自動將筆芯削尖,總共有20色,不論是眼線、眼影,或是當成唇彩、頰彩使用都沒問題,17號是個溫暖的杏桃色,帶著淡淡的粉色調,卻又不會太過張揚,搭配任何妝容都很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x Nicki Minaj #BABY’S ALL RIGHT

M.A.C這次秋季來勢洶洶,推出更加輕柔的全新24色土色唇彩,更和天后Nicki Minaj推出聯名限量包裝和色系,BABY’S ALL RIGHT這個顏色更像是在玫瑰花瓣裡注入牛奶,讓粉色調更柔和,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偏冷色系,但實際上上起來是個很適中好搭的粉色。

 

 

Revlon 露華濃 經典璀燦唇膏 #325 暗夜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希望把彩妝重點擺在唇彩、不喜歡太粉紅色那種甜美感,那也可以選擇露華濃這隻暗夜玫瑰,稍微帶一點橘色、棕色的南瓜色調,又有足夠的紅潤感讓氣色非常好,上起來非常滋潤顯色不卡死皮,嘴唇狀態不好的時候也能用,非常容易取得,是一支下班回家逛進藥妝店就會不小心帶回家的唇彩!

 

 

 

MISSHA COLOR BEAM BLUSHER #PK04 로즈카펫
售價不到200台幣,是個將色調變深一些的杏桃粉色,稍微帶一點棕色調,讓這塊頰彩跟肌膚的色調跟相近,上起來不會有很明顯的粉色調,讓人感覺過於甜膩,再加上霧面的質地,淡淡的刷在臉上能夠自然的融入肌膚,打造偽素顏的好氣色。

(圖片來源: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 #14 Rose PomPom

雖然在開架產品中價位不算便宜,但是美翻天的包裝加上編織壓紋,連產地都是義大利製,一推出我就聽到大家少女心大開的尖叫聲啊!14號是個以霧面為基底添加細膩的光澤,能夠提亮雙眼卻又不搶掉其它顏色的光彩,藕粉色之間又帶有一點灰棕色調,不管是單用或是疊擦都讓你看起來氣質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所謂的百搭品,其實就是色調沒有那麼強烈,不論是趕時間的時候單用,或者是想將妝容重點放在其他部位,而選擇用來配色的產品,平常想不到要用什麼的時候,最常出現的就是他們,也因此不知不覺就會先見到這些孩子們的鐵片君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INNISFREE #M.A.C #MISSHA #Revlon露華濃 #單顆眼影 #專櫃彩妝 #彩妝 #漂亮 #百搭彩妝 #編織眼影 #開架彩妝 #韓系眼影 #韓系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