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請不要閉眼,強烈歌德風的獨立彩妝品牌TOP4,換換口味變身暗黑系帥妹吧

1 / 1

帶有黑暗、陰鬱與空靈飄渺感的「歌德風」,貌似離人們的日常生活有些遙遠,卻不免被它強烈的視覺風格所吸引,甚至偷偷迷戀這樣的暗黑美學。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歌德風彩妝品牌,可以創造時而日常,時而華麗的妝容,完全不需要特定的穿搭,你也可以成為暗黑系女神喔~

Kat Von D

KVD 的品牌形象一直都很成功,黑白相間的包裝,加上金銀色的 logo 與華麗的雕紋,堪稱為羅浮宮藝術品等級的彩妝品也不為過!此外,它的明星商品多到數不清,像是 Lock-it 系列的控油底妝產品,以及修容盤、打亮盤與眼影盤,還有最負盛名的液態唇膏等,各個都好評不斷!

#液態唇膏 44色

相信多數人對 KVD 的液態唇膏並不陌生。其中,Lolita、Lolita2、Double Dare,並列為三大熱賣色,幾乎是人手一支的地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推薦

#24色限量眼影盤 Saint & Sinner

限量新品一出,想必又會造成一波搶購熱潮!再再顯示 KVD 的創意沒有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keup Monsters

Makeup Monsters 的主打商品為液態唇膏與打亮,以黑色搭配螢光綠的撞色感,加上帶刺的藤蔓玫瑰花,呈現一種奇異的浪漫情調。

熱門推薦

#霧面液態唇膏 36色

#色號 Terracotta 橘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 Bite Me 藍調紅

Black Moon

Black Moon 的主打商品為液態唇膏與眼影蜜,它的強烈視覺風格,加上黑色漸層質感包裝,呼應出月色的美麗與哀愁。

(圖片來源:Black Moon Cosmetics

熱門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液態唇膏 23色

#色號 Libra 粉裸棕

#色號 Sanguis 血紅

#秋季限定

Cryptic Cosmetics

Cryptic Cosmetics 的商品相對較少,目前僅推出三款液態唇膏系列,並以黑色為底,印上玫瑰雕花,簡單又耐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推薦

#Till death do us part 系列

#Gore couture 系列

看完這些獨立彩妝品牌,是不是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呢?歌德風的形象雖然比較重口味,但是選色範圍廣,其實要日常、要誇張都可以,沒有侷限於某種特定風格。再加上精美的商品設計,完全擊中包裝控的心,買來蒐藏也願意,同時為化妝桌增添不少魔幻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Moon #Cryptic Cosmetics #KVD #Makeup Monsters #暗黑系女神 #歌德風 #歐美彩妝 #漂亮 #獨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