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沒騙你!跟著Pantone挑2017秋妝流行色,宇宙最秋就是你!

1 / 1

秋天就要到了,除了衣櫃要趕快換色系外,妝容當然也不能忘記,秋天一樣還是要走在時尚的最前端,還對秋妝沒有想法的女孩們,就跟著pantone一起挑秋天的流行色吧!

(圖片來源:pantone

#Grenadine 石榴紅
說到秋天第一個想到的顏色,當然就是代表楓葉的紅色了!低調內斂卻帶有奢華氣息的石榴紅色,完全能代表秋天給人寧靜沈穩的感覺,石榴紅色除了給人高雅的感覺外,還非常顯白,完全可以讓膚色直接白一階了!

#Royal Lilac 皇家紫丁香

像紫色這樣帶有點神秘感覺的色彩,當然也不能錯過秋天啦!紫色在穿搭上可以給人溫柔氣質的感覺,而在妝容上又完全是不同風格,反而是有點神秘感,看各家品牌狂出紫色眼影就知道,紫色正夯不是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要是不敢擦紫色唇膏的女孩們,到秋天就可以盡情試試了,而紫色腮紅也從去年秋天夯到今年秋天,不但可以顯白,還能製造仙氣,完全就是秋天必備,千萬別跟我說你化妝包裡還沒有一顆紫色腮紅!

#Goldenline青檸金

有點像蜂蜜芥末的青檸金也是2017流行的重點色之一,像這樣的黃色在秋天也是隨處可見的搭配色,除了在穿搭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在指彩上也看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顯白。而在眼妝的話,女孩們也可以當作打底色,再用其他深色製造漸層感,看起來真的會非常秋天~

#Copper Tan 銅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不敢嘗試紫色或是黃色流行色的女孩們,就可以選擇銅棕色,不但很百搭又不容易出錯,在妝容上面也很日常、好發揮,除了眼妝以外,也可以嘗試偏棕色的腮紅,棕色的腮紅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溫柔知性,像曬過太陽一樣的健康紅暈。

#Ballet Slipper 芭雷粉

粉色真的是一年四季的百搭安全色,而今年秋天則是流行比較淺的芭雷粉色,看起來非常有氣質又溫柔的粉色,想要營造小清新風選它就沒錯了,比較偏明亮的粉色也能讓你在秋天一陣橘紅中脫穎而出喔!

看完這篇文章,女孩們應該對秋天也有點想法了吧!只要跟著上面這些流行色,就不會出錯,可以把自己釘在時尚金字塔頂端了!

#Pantone #漂亮 #秋妝 #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