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吃外送當宵夜了?那麼一起出門去吃吧!深夜肚子餓了就來這4間店填飽肚子吧!

1 / 1

來到首爾就是要每天吃消夜啊~但如果突然不想吃外送了該怎麼辦?在此和大家介紹幾間好吃又開到很晚的餐廳,讓大家換個口味且吃到更多好吃的食物,才能夠帶著滿足的心情睡覺啊!

#농부네꼬꼬
滿滿的炸物加上辣醬章魚與年糕等,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的食物,店家全部將他們擺在一塊甚至還擺上了水果,超浮誇的一個拼盤!吃到覺得油膩的時候,可以吃吃水果好淡掉嘴裡過重的食物味道,而這麼豐盛的拼盤最適合配酒啦~一杯酒配一口美食,這個夜晚真的令人好幸福!

Info.
地址:부산 남구 용소로14번길 29-1 1층
營業時間:平日17:00-05:00

#감성타코
這間日式居酒屋氣氛非常好,店裡的餐點也很多,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要來這裡!不管是海鮮燒烤拼盤抑或是海鮮鍋,全都新鮮到宛如剛被撈上岸般的美味,搭上日式清酒,更是令人胃口大開!

감성타코신사본점(@gamsungtaco_sinsad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23-16 1층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3:00

#푸세울닭
雖然這間有賣炸雞,但是要推薦的可不是炸雞啊~大家一定要來這間點「辣拌海螺」,既新鮮又份量十足,且小章魚可以的話也要點,和炸雞一起一口吃進嘴裡再搭配一口酒真的瞬間消除所有疲憊,而且不喜歡骨頭的人也必須要來,店裡有無骨的炸雞,讓你不麻煩也能夠吃到美味又肉質鮮嫩的炸雞!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영동대로 510
營業時間:15:00 – 02:00
公休日:日

#위런띵스
有沒有人和編輯一樣,有時候消夜就是會想吃些比較特別的食材?위런띵스完全可以滿足我們的這種想法!不管是焗烤蝦子抑或是捲餅,全都是外賣吃不到的料理,雖然熱量很高但是既然都要吃消夜了誰還管熱量。除此之外,也很推薦他們家的披薩,如果胃還有位子的話一定要點,絕對不會後悔!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8
營業時間:18:00 – 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因為韓國的美食這麼多,所以每次去韓國都一天四餐……去之前跟之後都要努力減肥,一切全都是為了美食啊~這次介紹的四家消夜各有各的風格以及美味,每間店裡氛圍很好,非常適合與朋友一起喝酒、吃東西然後聊天!

#韓國 #韓國宵夜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감성타코 #농부네꼬꼬 #위런띵스 #푸세울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