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歐陽娜娜吃不胖的秘密?一週瘦身食譜不藏私大公開,看起來好吃到不像是瘦身餐啊!

喜歡歐陽娜娜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娜娜出國讀書了,而她也多了一個youtuber的身份,會拍攝上傳自己的讀書生活和日常的點點滴滴,最近娜比更是在Vlog影片中分享了關於她姑姑推薦的減肥營養食譜!小紅書上面就有用戶(@炭燒麻花)整理了歐陽娜娜的一週食譜,除此之外我們也統整了歐陽娜娜的飲食秘訣,原來這些就是她吃不胖保持纖細的秘密!看看這不是為廣大女性謀福利嗎~

|減少碳水化合物

低醣飲食被證實是有效幫助減重瘦身,控制血糖和維持飽足感,進而達到體重控制。

|花椰菜代替米飯

娜娜分享的是花椰菜蒜鮭魚炒飯。把一朵一朵的花耶菜剁碎或切小塊就可以代替米飯當作主食,適量的調味花椰菜好吃又爽口,雖然飽足感相對較低,但口感很好。吃久了習慣了也會讓胃口小一點!

|每天一顆蛋

減少攝取肉類,可以從雞蛋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週食譜

接下來就直接公開一週食譜!基本上都是按照娜娜推薦的方式去規劃的,而食譜裡有多一種叫青汁的飲料,這不是娜娜所推薦的,但因為非常助於消化和排便,熱量也很低,日常喝可以增加點飽足感所以加進去。這樣的一週食譜搭配運動肯定會非常有感,絕對讓妳的體重數字越來越美麗~

星期一

早餐:水果沙拉+雞蛋

午餐:花椰菜炒火腿腸和玉米粒+青汁

晚餐:蘋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

早餐:玉米+番茄+清燙蔬菜

午餐:椒鹽玉米炒花椰菜+青汁

晚餐:火龍果

 

星期三

早餐:雞蛋+涼拌蓮藕片+番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椒鹽玉米炒花椰菜+青汁

晚餐:水果沙拉

星期四

早餐:雞蛋+花椰菜+紫薯

午餐:火腿玉米炒花椰菜+青汁

晚餐:蘋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五

早餐:雞蛋+花椰菜+芒果

午餐:雞胸肉炒花椰菜+青汁

晚餐:哈蜜瓜沙拉

星期六

早餐:雞蛋+花椰菜+南瓜

午餐:雞胸肉炒花椰菜+青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蔬菜沙拉

星期日

早餐:雞蛋+花椰菜+紫薯+番茄

午餐:胡蘿蔔炒花椰菜+青汁

晚餐:水果蔬菜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娜娜的減肥食譜,是不是覺得超級簡單又方便!而且許多人試了一個星期就覺得超有效果!其實只要有心、有毅力,減重真的不是一個很難的課題,但是!每一種飲食的減重瘦身法都不是長久之計,老話一句,健康瘦身還是要靠規律的運動和生活步調的調整,才能保持不復胖,並且擁有一個健康的心靈和身體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一周食譜 #一週飲食 #健康餐 #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減肥餐 #減重 #減重食譜 #減重食譜推薦 #瘦身 #瘦身飲食 #瘦身餐 #飲食 #飲食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