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另一半也沒關係,一個人的睡姿測驗也超準,半分鐘搞懂潛意識裡最真實的自己!

1 / 1

你平常是怎麼睡覺的呢?側躺、抱枕頭、360度迴旋睡法、還是大字形跟海星一樣呢?睡民其實就是一個把自己交給潛意識控制的狀態,那是一個非常真實面對自我的時刻,所以人們睡覺的姿勢常常會洩漏很多自己的秘密。

現在請用力回想你最常見的睡姿,或是你每天早上起來最後一個擺的姿勢吧~
選好離手,不要先偷看答案喔!

 

 

 

 

_______________ 我是防雷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蜷縮起來像寶寶
這個在研究睡眠的領域中有個專有名詞,叫做胎兒睡姿,意思就是你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把自己弓起來、雙腿蜷曲的睡,這不但是人類最常見的睡姿,也是貓咪的愛用睡姿。喜歡這樣睡的人多半希望自己很外向又好融入群體,但其實內心總是需要一點時間,內在的自我是有點內向而且需要呵護的,又很擔心大家的意見,常常想東想西,過分在乎別人怎麼看你。

 

 

B:自然睡得像海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大方方地呈現仰躺的海星睡姿代表你是一個很放鬆、也是一個很容易相信他人的角色,在食物鏈中,肚子其實是大部分生物最脆弱的地方,所以坦出肚子就表示你是一個警戒心低、很容易掏心掏肺的人,常把別人的事都當作是自己的一般關照。

這類人是很好的朋友,他們忠誠且無條件地會為你兩肋插刀,對他們來說,友誼和情分是極其重要的事情,而且這種人也特別容易跟別人當朋友喔!

C:側邊想抱沒東西

這種人在睡覺時種事項渴望抱著什麼,不知道是期待更多的枕頭棉被,還是另一半呢?側邊睡姿的人的姿勢反映著他們迎接甚至是期待新事物的出現,也渴望有更多豐富的人事物到自己的生命中。這種人通常很好客,開放的接受這種想法(當然伴侶也是啦),這種人永遠期待更多的選項,所以難以下決定,但也很難去改變已經決定好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臉朝下睡或半俯臥

臉朝下睡或半俯臥的人就是按趴睡,不按牌理出牌,是少見的睡姿,他們將柔軟的肚子像是心事一樣壓住,代表他們雖然很外向,總是像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走向遠方,卻又在私底下渴望著別人的生活。

這種人喜愛冒險,但不容易透露真心,他們對於自身接收到的平下很敏感,常常因此而感覺焦慮或害怕,但壓抑的他們從來不會讓你知道的。

以上四種自我解析的方式讓你從最誠實的潛意識中認識一下自己,下次不妨偷看一下好閨蜜或是男友自己睡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當然,如果他睡的一個 FreeStyle 那也就沒辦法解析啦!

#占卜 #測驗 #睡姿